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前逝,再续(楔子)[逐月全员向]

我又来了…不怕屎的又开个新坑…这篇古代现代穿插…内容会有剧里的不过会有改动,emmmm我的更文可能不会很快…有人想看吗?


参天古树下,一人一身精致红衣长衫,束冠青丝随风轻舞,那人就只是静静地站在那看着他面前事物,良久后那人从随身剑鞘抽出短剑置于喉间,樱色的薄唇轻轻张合而后一个用力…

“不要!”beam从床上惊醒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这不知道是他开学以来第几次被同样的梦境惊醒了。

梦里总看到一个穿着红色古装的人自杀而他自杀前似乎说了些什么,beam尝试着想知道他说了什么可却是徒然,不仅听不到甚至都看不清他的唇语…他一个好好医科院大学生都快直接上医院看精神科了…

“我去老铁你这黑圆圈快荡到地上了,昨天去跟哪个妹子出去嗨了?”来人是他老铁一号校之月pha,这家伙长得帅武力值高脾气嘛因人而异,不熟的人觉得他高冷其实就是个别扭死傲娇,高中喜欢一个学弟吧一个嘴硬把人气跑了,怂!

“啧啧啧,用不用给你买点肾宝啊?花花公子beam也有今天啊~”这是他老铁二号kit,此人腿短手短肤白软萌,一样的别扭死傲娇,不同于pha这货,kit脾气一点就着,不过貌似自己和pha还是爱逗的他炸毛。

“喂,pha你们今晚要不要去我那喝酒?”来人是工程学院院之月forth,这人跟他们三比起来形象更硬朗,小麦色的皮肤显眼的五官还有那明显的肌肉线条…当初选院之月时和pha的分数几乎持平,总之beam觉得他两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帅,大概那一年喜欢pha那类的人比较多?…嗯…跟他们算是酒肉朋友吧,平日里也没什么交集也就偶尔喝喝酒,不过最近不知怎么的beam见他就毛毛的,大概是错觉吧…

pha,kit,beam三个类型不同,性格脾气不同,但都帅气无比的美男纸被称为狂野医生帮。本来吧因为pha这个校之月他们就名气够大了,现在在加上个和他几乎持平的forth,那画面让学校里各种男男女女疯狂。

不过他们的快活日子直到一批新生入学后就结束了…前世的因果当对的人相聚后进入正轨前行…





漠  文合集


评论(1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