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双面镜(5)【phabas&godyo】

@过气老咸鱼。 我错了,但不造为啥这篇我每次都这不长而且脑洞缺缺…

pha:[睡了么?]

bas:[……有什么事吗?]

pha:[那个问题你还没回答我。]

bas:[我介不介意重要么?你为什么非要问出答案…哦,我知道了你不希望你哥哥被人缠着,放心我不会的。至于yo他是我弟弟,我爱他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我已经告诉家人我接下来会很忙我会回去工作,我不会打扰到你们。这样的回答你满意吗?]

pha:[bas我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bas:[好了,今天都很累了我去休息了,再见。]

pha在想解释下只是bas那边直接的离线通知让他只好作罢…想着下次见面一定要好好解释。

“bas你…”

“姐…什么都别问,只要安排工作就好”bas闭着眼打断了经纪人姐姐的话,讲真他现在心里很乱只能让自己忙的停不下来不用去想有关于god和yo的事,也不用想到那执着问问题让他有些反感的pha…

经纪人一脸担忧的看着bas,几天前bas突然联系到自己让她多给他安排些工作,而且要求跟god岔开,这孩子出道就是跟着她,性格好嘴甜对人也细心体贴自己是真心把他当弟弟所以担心想问问,他既然不想说也就不逼他,还是给他把活动排松点好休息一下吧…

听到经纪人姐姐的一声叹息bas真开眼,看见那转身的人一脸的担忧和无奈,他知道…他突然的反常让很多人担心了…爸爸,yo,经纪人姐姐…甚至是…godpha那两兄弟…

这几天所有人都有打电话给他,只是有意无意的他都没接,对于那两兄弟他是不想面对,对于爸爸和yo他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现在看到经纪人姐姐的样子联想一下其他人他也有些愧疚…[抽空还是给爸爸和yo回个电话吧。]bas无奈想着。

“bas有人找你哦。”经纪人姐姐带着个“全副武装”的大高个进了休息室。

bas皱着眉看对方,[这个人……]他真希望自己猜错了,但显然对方并不知道他想的,因为休息室只有bas和经纪人姐姐来人从容拿下口罩帽子。

“你来做什么…pha…”pha并没有立刻说话只是看着bas,而bas脸色有些不太好的盯着他,经纪人姐姐识趣的说了一声关门出去,只留下肃静的两人。

“这就是你逃避的方式?拼命工作不眠不休?”pha看着面前的人即使画着精致的妆容也遮盖不了眼下的乌青和眼里的血丝。

“关你事吗?何况我离开不正和你心意么?你闲么不用上课跑来我这折腾什么…”本就不悦再被他这么一说bas索性闭上眼睛冷冷的回他,这段时间的确像他说的每天bas最多随意窝在哪睡三到四个小时,几次经纪人姐姐都想拖着他回酒店休息他都拒绝了。

“bas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听他那冷漠讽刺的语气pha急切的想解释。

“够了!我没空听你来教训我,有事快说,没有的话我要去忙了!”bas起身冷冷的打断pha的话。

“bas大家都很担心你,我希望你能回去。”

“呵…”bas听到他的话冷笑一声撞开他就要去开门。

“我喜欢你!”

bas握着门把的手一顿整个人僵在那,他想着自己大概是幻听了吧。

“我喜欢你。”看他整个人定在哪,某人坚决的又重复了一遍,打破了bas企图想自己幻听的想法。

“你是喝醉了?还是吃错药了?”一脸诧异的转身问那个让他无语的男人。

pha只是慢慢走向bas,在他靠近他开始bas就想往后退可后面就是门啊他还能退哪里去,最终被pha壁咚在了门上。

男人离他很近,近的能感受他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

“药,我是没吃,酒,你还是亲自验证一下吧。”说完男人就吻上他的唇,bas被一吓眼睛快速的眨巴了几下。

“呵呵,记得呼吸bas。”原来pha吻上他是就觉得他憋住了呼吸,所以为没亲多久就松开了他,但看他大大的眼睛无措的看着他就忍不住又对着那红唇亲了一下。

大概是被第二下亲回神了“我,我,我去工作了…你先回去吧!”说完一低头钻出了男人的手臂开门跑了,pha轻笑无奈的回去“全副武装”的回去了。

漠  文合集

评论(1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