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12)【forth&beam】

也不知道这篇停更多久了,还有多少宝贝记得实验剂啊?

在替beam清理时,不意外的forth又来了感觉,但两人都默契的选择无视…

在forth把自己和beam清理好穿戴完整后两人取车往家赶。

车里异常安静,beam不说话只是看着窗外,forth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专心开车。

在车库停稳车forth回头看向beam,就看见他睡着了,睡着的他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只是总觉得他睡着的样子像个乖巧的小奶猫还会不是的吧唧两下嘴,不像醒着时总带着戒备,总觉得…有点可爱。

轻轻解开自己和他的安全带,绕去一边背起他慢慢走回去。

路过客厅时forth眼疾手快的对想喊他们吃饭的booth比了个[嘘]的姿势,用嘴型告诉他自己一会会下来就继续背着beam上楼了。

轻轻把人放到床上,给他脱了鞋子一抬头却见那人盯着他看。

forth:“额…我吵醒你了?”forth窘迫的挠挠头,而beam只是摇摇头。

forth:“时间也不早了,你靠着休息下我去弄点粥。”

beam:“好。”

forth下楼让booth自己先吃饭,他给beam煮点粥一会和他一起吃。booth也没多问拿出一些配粥的小菜就走了。

当forth端着吃的上楼,beam靠着床头又睡着了,放下东西也不急着叫他,只是借着床头不亮却暖暖的灯光细细端详着他。

这个人…不管之前还是现在都让人觉得他是那么倔强,那么努力的让自己活下去,从前以弱尽量降低存在感是为了好好活着,现在以自己完全出彩的样貌示人同样是为了好好活着…forth没发现看着beam的眼神带上了大片温柔,一起迷恋,不再像之前只是清明冷静…

忍不住靠近吻上那片淡樱色的唇,没有深入只是轻贴既离。起身轻抚beam的脸颊叫醒他起来吃东西。

自那天后两人一如既往,只是多了些亲昵,beam不再抵触forth对他的体贴,闲暇时还会跟着booth学做一些菜,而forth除了上班回家有事也会处理写工作外最喜欢看着家里一老一少在哪讨论晚上吃什么或者出去要添置些什么,直到有一天家里来了意外的客人。

这天beam和booth在厨房择菜做晚餐,forth则在旁边餐桌上喝茶看书,任谁看都是温馨舒适的氛围,[叮咚~]门铃响三人面面相觑,这时候会有谁来?

beam:“ming?还有小医生?你们怎么知道这里?”

forth:“让他们先进来吧。”

把两人让进屋子,forth打招呼让booth多做两个菜后跟他们一起坐到了客厅,皱眉了一眼ming,对方也看了他一眼后开口。

ming:“beam哥我是来道歉的,我做了很过分的事希望你能原谅我。”

beam:“我没怪过你,何况,我现在过得很好。”说这话时他看像forth。

ming:“那…哥我们还是朋友吗?”

beam:“当然。”

ming:“嘿嘿那我以后可以经常和kit来小哥玩吗?”得到答案后ming又恢复了以前那嬉皮笑脸的样子还一把搂过旁边的kit,而kit只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就任由他搂着了。

beam:“这个嘛要问forth,不过你这是和小医生什么情况?嗯?”beam一脸调侃的看向厚脸皮ming和脸红的kit小医生。

ming:“额…嘿嘿就你们看到的这样嘛!”

beam:“哦~”

forth:“好了就一会一起吃饭吧,以后有空带你家kit多来陪陪beam好了。”

ming:“好的!一定forth哥!”

几人热络的聊着没多久就被booth叫去吃饭了,beam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总觉得跟forth回来就像忽然有了个家现在和ming这个弟弟又和好了还有了个“弟媳”kit。像这样热热闹闹一家人一起吃饭他目前的记忆里从来没有过,从前的事他现在也不想知道,他现在只想珍惜当下。



漠  文合集

评论(1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