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双面镜(4)【phabas&godyo】

依旧简短的一发两对双生子…这个系列是真心不受欢迎……

在约定日期到来前几个人,有的人心情愉悦的做着攻略,有的人边计划边紧张,有的人无聊的吐槽紧张的人,有的人依旧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我说哥…你这么重视干嘛不干脆单独约人……折腾我干嘛…”yo大早上就被bas拖起来各种搭配折腾,无语的吐槽…

“哎哟不要这么冷淡呐,你看打扮起来多可爱!”被吐槽的bas掐着yo的小脸调侃他。

“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似的…可爱你去穿个女装更可爱……”yo抬手掐住那跟自己长相一样的他哥的脸…然后往两边扯…

“嗷!非同!啥手!(嗷!会痛!撒手!)”bas一边嚎叫着一遍也开始扯脸,两个精致少年就这么你用力我更用力的…把对方脸颊扯的红扑扑的…最后以bas求饶结束…

“诶?你两怎么脸那么红啊?发烧了?emmm生病还带一起的?要不要去医院看看?”两对兄弟见了面god看了看yo又看了看bas惊讶的问,旁边的pha也是一脸关注。

“呵呵呵呵呵…”yo一脸鄙视的冷笑看的bas就是一抖…

“额呵呵…没什么…我们就是闹着玩…呵呵呵…”尬解的bas再一次心里默默感叹…这到底谁是哥哥啊…自己这出息的……

“没事就好,出发吧。”一边的pha听他们说没事也就适时开口替bas解了这窘迫的气氛。

因为godbas身份特殊所以他们选择的地方要不是有认识的朋友安排单独的地方,要不就是vip类才能进的…几人家境都不错所以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自在…

只是这像四人约会的气氛让yo相当不习惯…不过看其他三人没啥不良反应,他也就忍着了…暗暗打定主意,事后一定要狠敲老哥一顿!

回去的路上god开车,yo因为pha拉着bas坐后面的原因做饭了副驾驶。bas从被拉上车后一直看着窗外发呆,god又因为开车要专心,两个比较活跃的人不找话题这车里就安静了下来…

bas一直在回想刚才在游戏室的事情,几人晚餐后便去了朋友开的游戏室,中途bas去了洗手间出来发现pha在外面等他…

“你喜欢god对么?怎么样的喜欢?”

“额……就…挺崇拜他的啊。”
pha并没有拐弯抹角而是直奔主题…开口就问。

“只是崇拜么?那我要是说god喜欢yo呢,你会介意么?”

“………”

“我想你也不笨,从最近的相处里就能看出来吧…至于你弟至少看他不反感我哥,所以你介意吗?”

“你特意跟过来就为了说这些?”

“是,所以告诉我你介意吗?”

“…………”

“如果只是崇拜,那就让他们顺其自然吧,有些事强求不来,你懂吧。”

bas并没有回答,只是顿了一下绕开pha回去游戏室,回去看到god教yo在玩什么,两个人似乎也挺聊得来笑得那么开心,bas现在有些弄不清自己感觉了…

直到pha拉着他往外走,他才发现他一个人在一台游戏机前坐了很久,见pha拉着bas并且bas没有挣脱开godyo还有些惊讶,其实bas只是想心思没意识到才任由他拉着。

BasYo家:

“哥…”

“我累了先去睡了,哦,对了我马上要有活动了后面会很忙,帮我跟爸爸说一下。”没等yo说话,bas就飞速说完跑回自己房间了。

GodPha家:

“诶!诶!我说pha啊,你跟bas什么情况?”

“没什么…就那样咯。行了别八卦了回你房间洗漱睡觉去!”

把god赶回他自己房间后,pha拿起手机单独加了bas好友,待对方同意后发出一串消息……

漠  文合集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