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6)【PY&FB&MK&PN】


 【排排坐吃果果~啊不!排排等…定型期😂】
beam的定型期!

从宠物店回来,forth轻轻摸了摸绕在他脖子上睡着了的小蛇。
forth:“beam醒醒到家了,洗洗再睡好不好?”

等了一会小家伙才有了反应。
beam:“困~”
 凉凉的尾巴划来划去的,知道他是困懒不想动想用撒娇逃过洗澡,轻笑着手又抚上那粉嫩鳞片覆盖的蛇身。

forth:“不想动?那不然跟forth一起洗?或者forth先帮你洗也行。”话一说完明显觉得那本在乱动的尾巴一僵,快速自觉的从他身上荡下去往卫生间窜去。

forth:“咳咳…beam当心滑哦,我帮你拿衣服。”看他逃的样子,用咳嗽压下笑意。

beam:“我好了,forth你去洗吧。”

forth:“不急,来,坐过来。”

beam擦着头发出来forth就让他坐到自己身边,从旁边拿出吹风机。

beam:“不用那么麻烦啊,擦干了。”

forth:“不行!你的擦干也就是不滴水…不吹干会头疼,乖,一会就好了。”

beam是嫌麻烦不过左右也不用自己动手也就随他去了,闭着眼睛除了吹风机的噪音,身后暖暖的风那双大手轻柔的抚弄头发还是让他很享受的。

这人一舒服吧就容易犯困,很何况本来就困的beam就在他两眼皮打架头往下点的时候有人及时托住他下巴。

forth:“好了,今天睡床吧,晚上我注意点,你变回去了也不会压倒你的。”

迷迷糊糊的冲人点点头就朝着床扑了进去,forth则笑着摇摇头,认命的走回去把人抱上枕头盖好被子才走进浴室。

“唔…”forth半夜被腿上那微凉痒痒的触感惊醒,知道是beam也就没有反应多大,只是……当他想拉开被子看看的时候,只觉得一下子身上多了份重量一个人从被子里一下冒出头,那是beam,可………

此时beam的样子有些……惊悚?仔细看看他的眼睛是兽型时的竖瞳,脸颊两边有一些细细肤色鳞片在月光下有些反光,最惊悚的是那微张着的樱色唇瓣吐出的却是蛇信!!


https://m.weibo.cn/2043032967/4361677950191130emmmmm完整的


漠  文合集

评论(1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