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5)【PY&FB&MK&PN】

pha:“选择?选什么?”皱眉看着眼前人。

hero并没有回答而是蹲下眨眼间化成了…………一只黑猫,只是……他拥有一双血色的眸子。

“你!怎么会!你明明是血族的味道!?”pha惊讶的喊道,其他兽人们也都是惊讶的看着他。

“淡定…儿子…”Uknow抱起化做黑猫的hero,把他按在怀里顺毛。

“听到你给我的消息我也很惊讶,没想到我们父子两都栽了…没错,hero是兽人,在转化并教会你独立后我遇到了他。”Uknow看向hero的眼神满满的爱意,pha印象里这样的眼神Uknow从未有过。

“其实我原本也不相信什么缘分,什么命定,不过遇到他我就没辙了…当初我还不如你…你至少还对他们有所了解…我并没有接触过…当知道hero怀孕的时候震惊的同时硬要他把孩子拿掉…他一气之下跑了…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当时就想不管不顾的把孩子打掉…但他说如果我敢拿掉孩子他就跟这个孩子一起死…拗不过他我试了一切能试的办法可他的身体都没什么起色,最后实在没办法我逼着他喝了我的血……”说到这Uknow抬头看向pha.yo勾起唇角。

“所以?hero就成血族了?那孩子呢?”pha有些急切的问道。

“并没有,不过你弟弟倒是顺利生下来了,hero那时候的身体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你弟弟当时也没有像咱们族里传言的那样变成嗜血怪物,除了也是个兽人以外就是皮厚不容易受伤…受伤了也比较容易恢复…哼后来还没族里另一个老不死的拐了!”说到这个Uknow翻了个白眼语气里都是不爽。

hero:“行了别这么说Micky了…好歹人家以前是你兄弟啊,现在做你儿婿还低你一等呢…再说了他对秀秀多宠啊…宠的那熊孩子那暴脾气……”

yo:“那嗯……妈妈?怎么成为血族的?”
hero:“噗…额呵呵呵…yo啊…叫hero就好。”hero听yo一声妈妈,嗖的变回人形脸上尴尬不失礼貌的对着他微笑,手飞速掐上Uknow的脖子…看的周遭的人忍不住摸摸自己脖子,而当事人却一脸惬意的冲yo挑挑眉表示满意。

yo:“呃呃,好的…hero,那个…额…”忙回答然后顺便指指提醒hero还掐着Uknow。

hero:“没事…死不了。”

pha:“嗯…Uknow生命力很强,但是……”pha对着他们上下看了看,hero这才意识到因为刚才被uknow是抱在怀里他现在变回来时跨坐姿势,赶紧下来在旁边坐好。

“啧啧,臭小子。”uknow一脸可惜的放开老婆的细腰,天知道这姿势有多难得…平时要千哄万哄的才肯偶尔来一下……

“咳咳咳…我本来观察了一段时间看他两没问题也就放心了,副作用在后来几年慢慢出现…慢慢的他开始不能随意从兽型变人形,慢慢的开始也对血液感兴趣…直到他再次怀上孩子…那时候的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失控…他清醒时求我…在生下孩子后杀了他…我做不到…所以我选择在他生完孩子后冒险转变他…”边说着uknow的眼神越发变得痛苦,大概是回忆起那段往事,hero则察觉了爱人的情绪握住他的手安抚。

hero:“之后就是我转变成功…以我们的猜测可能因为孩子的原因我没有被uknow的血液完全侵蚀…,大部分被他们吸取了…我只吸收了小部分,但提高了转变的成功率…只是转变为血族的我不能像你们一样变蝙蝠还是自己的兽型,并且我失去了孕育孩子的能力…”说到这些hero有些失落…

“有pha,xiah,max这三个这么优秀的孩子我很知足了,而且我也不想让你再受生育的痛苦…何况以后你都会陪着我,作为血族我大概是最幸福的了。”看出他的失落uknow我这他的手柔声安慰着。

pha:“我原本根本没想过有孩子,只是yo你愿意吗?”

yo:“怎么会不愿意!我一直希望时间可以过的慢一点,让我在你身边多留一些时间!”听完uknow.hero的话本来就很激动,pha问他时直接扑进他怀里紧紧抱住他哽咽的回答。

no:“太好了yo!这下你和pha哥可以做爸爸了,我们可以做干爹了pun!”no一边抹着眼泪一会对着yo一会对着pun,看他手忙脚乱pun微笑的摸摸他的头让他冷静。

beam:“这些以后再说吧,先让yo好好养着。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吗?”beam这么一问其他几人也纷纷看向他们。

hero:“嗯~你们几对还是也好好养着吧~恐怕你们几个的定型期都差不多了。yo这边有我们呢不用担心。”一脸暧昧的看着beam.kit和no,这定型期什么样他这个过来人再清楚不过了,看看几个孩子和他们的伴侣,恐怕到时候免不了床上躺几天。

这讨论会结束,pha安顿好了yo出房门就看到uknow,forth,ming,pun房间这头地毯上一圈…hero,beam,kit,no房间那头沙发上一圈…这没什么…无语的是居然各自在………传授定型期发作时候…内什么上的经验注意事项……

uknow这边脸上都是一脸不可描述的笑…hero那边一个个脸皮薄红着脸也是认真听还时不时的提个问…

pha:“我说…你们的节操呢?该回家的赶紧回家…回去了自己慢慢研究…”
扶额…他怎么摊上这么一对无节操的血父…

那三对回去后,pha被告知uknow.hero自己就近已经找好了房子让他有事通知就好,不想过多的打扰他们也就离开了…

这大起大落的一天着实也让身为血族的pha有些疲倦,好在事情有了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可以安心回去伺候他家两位宝贝儿咯!

漠  文合集

评论(34)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