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4)【PY&FB&MK&PN】

【好吧我又恢复了废话多的体质…终于让我家允在上线了…】

所有人接道pha的通知都是急匆匆的赶到,见面便是憔悴的两人,虽然都有收拾过但因为哭泣yo眼睛红肿整个人都倦倦的,丝毫没有因有了孩子的喜悦…
而pha脸上也没有了往日的笑容,从前的他即使是血族也让人觉得像一抹阳光挺拔温暖,此时却是让人觉得有些阴郁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这一刻不会有人质疑他是一个吸血鬼…

所有人都在客厅,打过招呼后yo只是呆呆靠在沙发上,其他人问他什么他也只是摇摇头继续发呆,只是下意识的手附在肚子上,他不说其他人也没辙…只能先在他周围坐下陪着…

待坐定pha也在yo身边沙发坐下,揽过他靠着自己yo疲惫的闭上眼睛靠着爱人,他清楚知道,以哥哥们对自己的疼爱会和pha一样劝自己放弃这个会完了自己命的孩子,可这是他和pha的孩子,这是他的孩子…他怎么舍得…

forth:“所以pha…你喊我们来说商量到底是什么事?”forth大概是几人当中唯一和pha有些性子相似的人,除了起初接受这些信息时有些失态外他也一直都是成熟稳重的人,所以在这低压的气氛里由他先打破了众人的沉默。

pha:“yo怀孕了我想你们也都知道了吧…”看了所有人一眼pha缓缓开口。

几人互看一眼纷纷点头,奇怪着为什么明明yo怀孕是好事可pha却是这样的反应?难道…?

pha:“我不会让他生下这个孩子,叫你们来是想让你们劝劝他…”

beam.kit.no:“什么!”这边三只听他一说都是瞪大了眼睛嗖的站了起来。
身边各自伴侣虽然也都是皱着眉,但还是按下自家的安抚。

ming:“你们先冷静点,pha哥你这么做一定有原因为什么?”拉下自家暴脾气的kit揽着肩膀细细摩擦安慰着。

pha:“我是血族,你们认为血族的孩子常人可以承受么?血族女性的确不具备生育功能,但男性是有的,只是千万分之一,因为妊娠孕育出来的孩子对血族和其他种族都是没有必要的,你们知道血族延续下一代的方式是初拥吧?那虽然也很难,但起码我们可以选择可以控制自己的人,而婴儿…他们拥有强大的能力却没有理智,也没有控制力,这样的孩子哪怕实在血族也是不被允许存在的…那样的存在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被抹杀…而孕育这样孩子的母体也会因为无法提供足够的养分被尚在腹中的胎儿吸光血液而死,而往往这个时候大多数的胎儿根本没有发育完全也会随着母体的死亡而死亡。”

no:“不可以让yo喝血或者注射血液吗?那个……不是有那个电影吗?”

pha:“你也说那是电影…喝血胎儿根本就不能吸收到血液…注射不说养分不足,yo也可能有危险…我不会这么做,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拿掉孩子…”此时的yo听了这么多已经埋头在pha怀里抽泣这…其他人听到这么惊人的事实也都是眼犯泪光…

beam:“yo…”开口想劝喉头却像被什么堵住一样发不出声…

一双手伸过来把beam带去怀中,他含泪看向forth安慰的眼神,kit和no也都被ming和pun揽着安抚着,一时房间里只有低低的抽泣声。

他们都明白pha的决定是对的,可面对一个未出生的孩子,面对他们的挚友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劝,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们心痛难受,身为父母的pha和yo只会更痛更难受…难道真的没办法了么?

pun:“那哥…你有没有问过…额…你的?”

pha:“我的父亲?是的…我有通知他,不过他并没有给我回应,我想或许他也不清楚…”

【叮铃!】“别说的那么绝对我的孩子。”随着门铃声进来两个额……穿着黑色休闲装的男人,都是头戴鸭舌帽口罩就漏出两双好看的眼睛。

pha:“父亲?”瞪大眼疑惑的喊了一声男人,他没有想到父亲会亲自赶过来。

因为pha的一声称呼所有人一愣然后都站了起来无措的看向那两个似乎并没有比他们大多少的男人。

“不用这么紧张都坐下吧。”随意的朝众人挥挥手,随手摘下口罩帽子露出了立体俊美的五官,英武的眉毛,挺拔的鼻梁,一双丹凤眼落在任何人身上都有些强烈的压迫感,天生的领导气息让人不自觉的遵从他的话。一双恰到好处的嘴唇,唇角上方一颗痣随着笑容让人觉得少了点严肃多了点温柔。

pha:“那这位是?”看向父亲身边的人疑惑的问道。

“哦吼,你小子都有媳妇儿了还不许我有?这是我老婆在中,英文名是emmm…hero…”在他说完老婆两字以后就被掐住了脸颊众人都是一个吸气,男人也不恼抬手替对方拿下帽子口罩,又是一阵吸气…这人…一双本就不小的眼睛此时盯着人长长的睫毛估计女人都该羡慕嫉妒恨了,好听的鼻梁,樱色的嘴唇,一颗泪痣吊坠在了眼角让他更走一丝说不出来的媚气。

毫无顾忌的在那美人的春上【吧唧!】一口,好嘛…边傻笑边被人两边脸颊都掐住了。

pha扶额…这爹……真的是太不靠谱了…话说刚才气氛不是还很严肃的吗?怎么他一来成这样……

pha:“咳咳咳…额这是我的父亲Uknow.郑……那位刚他介绍了他的伴侣Hero.金。”pha无奈的给众人介绍着。

pha:“父亲,这是wayo我的伴侣,那边依次是forth.beam.    ming.kit.     pun.no他们是我们的朋友。这次的事情你也都知道了…我只是想问问父亲有没有办法保住yo也能保住孩子…如果没有那我们就放弃。”给大家都介绍完以后pha也不想废话直奔主题。

“不要放弃!”说话的却是hero。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uknow只是温和的看向爱人示意他继续。

hero:“pha.yo不要放弃孩子,我们来就是想告诉你们可以保住孩子,只是你和yo要做个选择…”

漠  文合集

评论(5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