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3)【PY&FB&MK&PN】

此章主phayo…坦白?该怎么办?孩子留还是不留?

昨天和哥哥们聊了以后趁着pha给自己做饭空档出去买了验孕棒回来…一试之下果然…

当结果出来的一瞬间心里,开心,不安,害怕百感交集。和爱人有了宝宝谁会不开心,可…他的爱人是血族啊…可…

【才一个月就有这么明显的反应…宝宝会不会有问题?!pha知道的话会是什么反应?!】哥哥们鼓励自己向pha坦白匆匆答应着,一直处于神游状态…

察觉到yo的不对,几次都是叫了他才回神,直到晚上洗漱后躺在床上把人抱在怀里。

pha:“yo,pha有做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吗?”轻轻抚摸着怀中人的背问道,感觉对方轻颤了一下。

yo:“没有没有!pha为什么这么问?”紧张的抬头撞进男人温柔的眼神中,越发的不安起来。

pha:“算了,没什么睡吧。”见他眼中的不安也不想再追问,他想知道很容易,但他有信心也有耐心等yo自己开口告诉他。

被男人按在胸口,虽然听不到心跳可这个男人却给了他足够的安全感,为什么想那么多,这个男人时自己为珍宝不是吗?这是他们的孩子啊
【他知道会开心的吧?明天告诉他吧。】

精神放松后本就嗜睡的他眼皮就撑不住了,在pha怀里蹭了蹭找了最熟悉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

【唔…】怀中人细微的哼声让pha瞬间睁开眼睛,看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抬手在他额头果然发烧了,果断起身把人用被子捂好,拿来湿毛巾给他额头搭上后接着去找药。

被人扶起来时yo没有反抗他知道是pha,【唔…嗯!】当他意识到pha用嘴含着水和药想渡给他时,自然反应的一把推开了pha吐出了药…

当他抬头看到pha皱着眉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yo慌忙的抓住他的手。
“pha!我…我…”
“诶…”叹了口气坐到yo身边替他擦了擦嘴角。

pha:“为什么不吃药?还是嫌弃我这样喂你?”

yo:“没有!我…”扑进pha怀里摇着头,怎么会嫌弃他!

yo:“我…我…我怀孕了!”猛的把头扎进他怀里大声吼了一句…

pha:“…………………”

yo只觉得抱着自己的人整个一震,然后僵在那,他有些后悔一时冲动就吼出来,抬头看向pha…想过他脸上会有什么表情震惊?开心?可绝对没有不带惊恐…

此时的pha两眼瞪大表情……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为什么?】yo心里都是大大的问号?他怀孕是什么恐怖的事情吗?

“pha?”伸手摇了摇他的手臂。

“yo…我们不要孩子好不好?”回神后的pha说出了一句让yo惊恐无比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不要孩子?这是我们的孩子啊!这是你的孩子pha!为什么?”yo失控的一句句吼着低着头的pha…直到…他看到了一滴…两滴…陆续落在床单上猩红的血滴他住了嘴。

pha抬头本应帅气的脸庞,此时因为两行血泪有些狰狞却又显示着此刻的他无比痛苦悲哀。

“可我,不能失去你。”

两人同时的伸手去擦对方的脸,yo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他也已经满脸的泪水。

“yo,血族男性的确也有生育的能力,可那是一命换一命啊,孩子会在母体里吸食血液!没有人能撑到足月生产!我做不到看着他撕开你的血肉爬出来!我不能!我做不到!我不可以失去你!陪你冒险度过定型期已经是极限了!我不能让你生下这个孩子!”

“不会的…我不是人类啊pha不会的…一定有别的办法的!我们想想别的办法好不好?”虽然被pha说出的内容吓了一跳,可他依旧不想放弃,他可以和身为血族的爱人有个孩子那是多不容易的事?哪怕用他的命换这个孩子…他也想在他漫长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

“不…我们想想办法好不好,去问问你的族人?你的父亲?求求你pha…求求你留下他吧,我舍不得…”

此时的pha再也维持不了以往的形象,哭的像个孩子被同样痛哭的yo抱在怀里,一身血污一样的眼泪让两人都是惊悚狼狈,这本该是个喜讯,可现在却成了个晴天霹雳…他们该怎么办?

漠  文合集

评论(5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