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1)【PY&FB&MK&PN】

pun:“我…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么?”被pha一问,他看向no,那眼神有认真的有温柔的,褪去了刚才的毛躁。

no:“嗯?no,我叫no。”突然转过来被问no也是一愣,随后回答他。

pun:“我叫pun哦要记住哦,那么no,你愿意跟我回家嘛?”

no:“………你确定?你刚看到我beam哥吓成那样………”

pun:“额……这个……”

周围pha搂着慵懒靠在他怀里的yo,forth和两手护着桌上的小蛇beam,ming手搭着kit身后的椅子总之就是七双眼睛此时带着不同情绪盯着他。

pun:“额,我就是……突然看人变成蛇…有点…太刺激了………那no是什么样子的?”

beam:“嘶~嘶~小伙子,不要那么胆小,万一我们no也是猛兽呢?”

kit:“切~你这是间接在说自己是猛兽?就你那软萌的颜色啧啧啧,谁看你会说是猛兽……”

beam:“嘶~谁说我不是!forth我是猛兽对不对!”要是蛇能做表情那他一定在两眼冒火的瞪kit…

forth:“是是是~你是猛兽~”满眼柔和的看着他的beam虽然他也觉得软萌比较适合粉粉的他,不过还是算了,顺着比较好。

见他两又变着法子撒狗粮,kit连翻的回复白眼…这狗男男!哦不!蛇男男……

ming:“好了好了,不闹了还是回归正题吧。”难得的ming正经一回,提醒斗嘴的两只。

说话间no的衣服一空,有什么东西从衣服里掉出来,站在他面前的pun条件反射的伸手捧住了,等他看清却是条湿乎乎的大头金鱼,一下子pun也不知道该怎么反正就楞在那,一旁的pha赶紧让他把no带入放回小鱼缸里。

ming:“所以,这样你也要带no回去嘛?”见他们抱着鱼缸出来ming撑着下巴问pun,眼睛却是盯着刚才也变回小柯基的kit,时不时给他擦擦吃到嘴边的奶油。

pun:“额…那哥你们…都是…?”

ming:“我和forth哥是人类,kit.beam.yo都是兽人,pha哥是血族,你要带走no是要签契约付出代价的,你能接受这一切吗?好好考虑哦小伙子。”ming和pha对视一眼对方冲他点点头,他也就全盘托出了。

pun看着鱼缸里的小金鱼,脑子里浮现出那张清秀的小脸,自从上次回去后他怎么都没办法忘记那张写满挽留的脸。

明明就一面可自己该死的就是忘不掉他,慎重考虑还是想遵从自己内心想让他待在自己身边,所以虽然这个店让人有点点毛毛的但自己还是来了…

没想到却知道了那么多惊人的事…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自己还在梦里看电视剧看小说……

no:“你不用那么苦恼…你只要保密可以直接离开,哥哥们不会为难你的。”见他皱着眉半响不说话no心都凉了软软的沉在鱼缸底部。

pun:“不不不,你别多想我就是一下子接受信息太多脑子缓冲了一下…你自己的意愿呢?你…愿意跟我走嘛?”

no:“如果…你不怕的话…好。”在水中摆动了只会小鱼鳍no才小小声的说道。

pha:“好了好了,你两别搞得更要虐剧一样…帮我照看一下yo,pun你跟我来签契约。”交代完几人帮忙照看沙发上又睡着了的yo后,领着pun去签契约。

待他们做完一切回来就见yo身边beam.kit窝着,no也被放在旁边柜子上有规律的呼出泡泡。

ming.forth在一边小声说话喝茶,见他们出来招呼着过去坐顺便给pun科普知识。(笑~)

forth:“额…pha…哥?能问你个问题么?”

pha:“呵呵,就叫我pha吧我不太介意这种,你问吧。”

forth:“好,那个你真的吸血鬼?你多大了?”有些兴奋的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pha:“呵呵,比你想的可能还要久一点。不用把我当什么异类,我也和你们一样正常生活,也不用害怕我嗜血,我已经过了那个阶段。”pha运用了一些能力告诉了他们的一些疑问。

forth:“酷!”
ming:“酷!”
pun:“酷!”

“嗯…唔…”沙发上的yo抬手揉揉眼睛,因为他的动作其他几只也陆续有了动作。听到他们动静坐着的四人齐刷刷的站起来走了过去。

ming抱起kit顺便偷偷卡油亲了一口湿湿的柯基鼻子,forth则小心的双手托起beam柔软的身体,pun怕鱼缸里水晃太厉害所以也是小心翼翼捧起鱼缸。

几人看看时间也晚了,约定好下一次检查时间,pha嘱咐他们有事记得跟他联系,几人便各自带着伴侣先回去了。

送完人pha轻轻在yo身边坐下在他额头轻吻一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小懒猪,醒了没?”
yo一副刚睡醒的样子抓住他的手冲他笑着点点。头。

pha:“乖,起来去洗把脸,我去给你做吃的。”

yo:“嗯,好饿~”

pha拉他起身刮了一下他挺翘的鼻子,认命的给他家小龙猫做饭去了。

漠  文合集

评论(32)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