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7)【PY&FB&MK&PN】

这章主yo和no的交谈…妈呀我在写啥……
“yo…你说…他会不会被吓跑了…”no抓着yo的衣袖摇了摇小声的和他耳语。

“不会的”收到pha对他的点头示意,yo转为握住no的手安慰。

“小no不要担心要相信自己,何况pha那么跟他说的话不会有问题的。”
“就是!看那小子不是也看你看呆了?”

看他情绪低落几人七嘴八舌的安慰着,no也收拾起心情和几天不见的哥哥们和未来的哥夫们聊天。

送走了那两对yo拉着no跟pha说要带他去散散步透透气,pha也只是嘱咐两人小心不要走远早点回来随他们去了。

一路并肩走着no并不知道yo要跟他说什么,只是他不开口no也不好意思问,两人也就一句沉默的走着。

yo:“其实…你很幸运no…”
no:“啊?”yo突然开口,又莫名其妙的这么一句no条件反射的就是啊?…

yo:“至少…你的伴侣是个普通人类no。”抬头看着满是星星的夜空yo的表情有些说不清…

no:“怎么了?是pha先生有什么问题么?”看他这样no以为他们吵架了?

yo:“你知道的他是血族…吸血鬼…”
no:“嗯,知道?可怎么了?我们都很奇怪…你们是命定伴侣而且显然你们相爱,可为什么非但不结约,反而好像还在可以跟彼此保持距离?”

yo:“………呵………”沈默半响回头冲着no一个微笑又重新抬头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

yo:“no,不是我们不想,而是我们不能。”

no:“为什么?!”

yo:“………虽然他从来没有说过,但我知道他的顾虑…血族拥有无尽的寿命,他们不能也不敢轻易爱上谁,看着心爱的人慢慢老去直至死亡,而自己却依旧保持着原来的样子活下去,永远活在失去最爱人的痛苦中…所以no…他能留在我身边在我能触碰到他的地方我就很满足了,至少这证明他舍不得我,他爱我。”

no:“可!可我听说血族可以转换别人!可以让你成为他的同类!”听yo说完no急切的告诉他…

睁眼转向他唇角微勾:“我的傻no,如果真的那么容易你会看到满世界的吸血鬼…是,的确可以转变但几率非常低,多数人在转变的过程中就死了…”

yo耸耸肩继续说道:“我倒是不怕,但他绝对不会做的,如果承受不了转换的过程…对他而言就相当于他亲手杀了我…我知道他怕,他怕失去我,我也一样怕失去他…”

no:“那…你有告诉过他…如果定型期一直不解决的后果么?”

yo:“没有,他没问过我也不会告诉他…至少…在我承受不了之前,我能再多看看他只是待在他身边陪着他我就觉得很幸福。”

no:“……你坚持多久?!你已经有过一次了!下一次应该就在近期了!!你能挺住么?!!!就算这次挺住了…三年后?!六年后?从来没有人挺过第二次的!!yo!你会死的!”no听他说完激动的站起来面对面的冲着这个满脸幸福的昔日好友吼道。

yo:“冷静no~要相信你老铁我…如果真的怎么样那只能怪我命不好…”看着好友气红的脸,yo无奈赖皮的哄着他。
这不哄还好…他那满不把自己当回事的语气一哄把no都气哭了…

yo:“好了好了,怎么还哭了…”
no:“你管我!”
yo:“我错了还不行嘛…好嘛…大不了我有不舒服就告诉你,我们到时候再想办法好不好?”
no:“这还差不多!”
yo:“好了小哭包我们回去了,我看还是赶紧助攻,乘早把你嫁了算了…”
no:“yo!你*——$&#$”

两人吵着嘴慢慢的往回走选,身后高大的茂密的树叶枝丫中快去飞出的黑影… 

漠  文合集

评论(2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