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Wrong【pha&yo】

(这篇文是漠漠自己的经历,自私借用phayo的身份发泄一下纪念那个曾经我真心爱过的人…)

yo高中升入大学很多同学都在一起这让他很安心,有老朋友也有新同学相处起来倒也不算太尴尬。

考的学校不算好也不算差就普普通通。
自己吧有点胖胖的皮肤也不好,反正没人喜欢也就不太注意形象不打扮,穿衣服大概也算土土的,性格吧还算开朗但在同学中也不算突兀…

本以为会平淡的和一种屌丝一样度过大学大学生活,可生活总不会让你顺心如意…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目光总是追随者那个帅气的男孩pha,其实在朋友眼里pha不是那种帅的惊天动地的人只是在yo眼里那是个完美的理想型。

怎么说呢,pha性格也是开朗但区别于yo的他属于主动型,而yo是被动型,而且因为长得不错又会说话pha身边总是很多男孩女孩。

yo是和所有人都能保持友好关系,而pha是可以和每个人都很热络的那种这点也让yo很是羡慕。

自己是个外貌协会这点yo是承认的,喜欢pha私下被好友戳穿也没有否认,好友自告奋勇的要去替他告白虽然有犹豫但还有点奢望的期待…

好友给yo要来了pha的号码两人遍聊了起来,依稀只记得后来yo问了pha
【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也不喜欢吧。】
其实yo是个泪点很低的人,这话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对于他感觉就像吃了一记闷拳,酸酸疼疼的…
这意味着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也对怎么可能喜欢这么平凡的自己,和他关系好的同学里好看的男男女女那么多…

从那起不再抱着希望,只是控制不住的要看向那人…
有时yo觉得pha有点讨厌,知道自己喜欢他却像是故意的和同学们在他面前打打闹闹,看他们笑的那么开心yo心里有嫉妒…有讨厌…可他无能为力,只能努力装作看不到听不到…他不知道自己表面隐藏的怎么样…只知道心里…失落?心酸?疼?

就这样持续重复的心酸的过完了实习前的三年到实习期前那人被选去外地实习,yo则留在本地一家普通公司实习…忙碌的学习工作间隙也时常会想那个人过得好不好,会不会被前辈排挤…有时候就都觉得自己可笑…没有可能的事为什么不放下?

意外中的意外实习期见pha的一个哥们跟自己表白…yo当时很震惊,一是居然有人会喜欢自己,二是这人居然是他兄弟…大概出去自暴自弃也不知什么…想着【既然不可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那找个喜欢自己的也好…】其实也有小私心,和那人在一起或许以后能多见见pha……想到这个yo其实觉得挺对不起这男孩…最后就答应下来…

在一起一星期他们跟普通情侣一样工作,下班逛街吃饭然后各自回家,yo发现对于没多少感情的男孩他连牵手都有点做不到…不安和愧疚不断扩大着只能隐藏着其实很容易炸毛的脾气跟人家好好相处…

第二个星期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所有人必须参加,当然也包括在外地实习的pha…
当天yo做了一些小吃点心带去分给朋友当然也单独给他的男友做了一份,不只是运气好还是差三人都坐在一辆车上当然都分开坐所以车上没有交集,到地方后大家三三两两分开,yo自然是被男友拉走,分开前yo头看了一眼那边…不出所料还是那么几个…他身边永远不会有自己的位置…而自己也不再能多想什么…

看他们在一起走男友的其他朋友和自己好友起哄跟着走走玩玩,yo其实兴趣不高…期间被男友要求喂食男友还乘机咬了他手指…其实那一刻面对一众好友的起哄他虽然笑着可心里却很反感,这使他越来越觉得对不起男友也越发的乖巧…
活动大家各自结团分开没有机会多看pha等再上车回去时男友坐到了身边,那个人坐在最后和朋友开心交谈说着去外地实习的趣事…把点心给了男友看他开心的样子多少心里也好受点…【或许这样也好…】

分开的平行线不会交集各自安好,只是这样其实也很好…只是回去以后yo发现本来很热情的男友现在只是每天工作然后下班送他回家,然后晚上发发信息…

“yo你还真是没有我前任温柔可爱啊…”

“哦,那我们到此为止你去找前任吧。”

两个星期…这段不算恋爱的感情维持了两个星期结束时yo尽然也有一丝难过,后来男孩不停认错求和yo都拒绝,实在是没办法爱上他…
他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一个或许永远都没办法再见的人…

因为总被纠缠yo换了一个实习工作总算是安静了点…很长一段时间yo把那个人连带那份感情埋在自认为看不到的角落…

有一天好友告诉yo他回来了…那个pha回来了…

“哦。”
“哦?你不喜欢他了?”
“喜欢的吧…只是…”
“只是什么啊约出来吃个饭呗,没试着追过你怎么知道没可能…”

【没试过么?】试过的吧,不是他太傻就是自己太傻…还是一样看到他,然后就和好友三人约了吃饭…那之后不知为什么他两一下热络起来,pha后来单独约yo吃饭,yo只是和朋友偶尔聊天提起朋友觉得有戏,只有yo知道不可能的…

【机会我给你了,就看你怎么把握了。】看到pha发的信息当时yo也没多想,知道好友发来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yo!你跟pha是不是有事没告诉我啊?!”
“没有啊…”
“………那他那签名什么鬼…”
“我怎么知道…”

“喂…傻子你要不要试试…我去试探了下应该说的是你哦!”
“……什么鬼”
“试试嘛!你喜欢他那么多年…”
“………”

其实好友说试探了他很忐忑真的说自己么?最后没管住自己…

“pha你说的是我?如果是我,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

“ok”

当看到那个ok时yo差点激动的把手机砸了…
之后的流程就如同没对情侣一样吃饭逛街做些情侣的小互动,主动的第一次牵手爱的人yo边脸红边忍不住勾起嘴角…

第一次亲吻是pha送yo去上班的公交车上,两人坐在最后一排聊天调侃前排座位上东倒西歪坐着的一对情侣,后来不知打什么堵,yo掐住pha的下巴不管不顾的印上自己的吻,一碰就放开…看那人人傻不愣登的盯着自己yo害羞的转开了头又转回来红着脸炸毛道…
“你老看着我干嘛呀!”
“我就是太惊讶了,这是我的初吻!”
“才不信!”
“真的!!!”
“嗯…我也是…”

两人交往的前两个月yo简直开心的快飞了,总有打不完的信息每次送他到家门口或pha主动或自己主动都会有一个goodbay kiss,yo才来不知道谈恋爱会那么甜…

只是到了第三个月pha回信息的速度越来越慢常常一条信息几个字好几个小时或者半天才回…终于忍不住的yo想发发脾气试探一下pha…

【我们分手吧…】
【……你想清楚了?】
【这半个月都这样大概也清楚了吧…】
【好。】
瞬间浑身被浇透了冰水的感觉yo哭了大半夜…之后一段时间也忍不住去求和,pha都委婉拒绝了……

后来过了很久很久两人大概也有两三年不联系吧,当初yo被拒绝一狠心拉黑了他却总忍不住去看他的社交信息…一直放不下的他心里有个疑惑,因为时候联想到了很多细节问题,比如刚交往时pha跟他说先不要让朋友们知道,比如pha和他说有个朋友和他打赌他们两撑不过两个星期所以他们两要好好在一起…

【你当初为什么突然想通要和我在一起?】
【……】
【你是因为喜欢我?还是无聊了?】
【都不是…】
突然心里有个可怕的想法让他直接发了出去…
【总不会是可怜我吧?】
【bingo】

总算知道被雷劈大概是什么感觉了再一次为了他在哭的跟傻逼一样…
【原来只是可怜?多么好的理由所以我要谢谢他么?】

虽然再哭可这边还是发出了信息…
【不要让我再见到你。】然后果断拉黑。

(其实当初交往的时候那个人对我挺好的给我做饭送去我单位,只是最后结果太打击我了以至于我一直放不下…我并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或许结婚了或许孩子都有了,只是那与我无关。大概能把他写出来我会真正放下吧…祝你幸福XXX)


漠  文合集

评论(6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