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9)【forth&beam】

 @王漂亮 嗯……我废话果然多……

听他愿意跟自己走,forth毫不迟疑的抱着他朝大门走,一路倒也畅通无阻。

beam虽然奇怪但他相信forth会打理好一切,他一直是个细心又有耐心的人不是吗。

“等一下。”脚步一愣,forth不解的看向怀里的人,难道他后悔了?

“你先放我下来,在这里等我一下…”下了地就见他往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走去…

脱下外套略微有些颤抖的人头上,蹲下按着他的头…“我跟他什么都没发生,回去吧…这儿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当那人泪眼朦胧的抬起头看到的是beam的背影,以及注视着他的forth…

“booth这是我跟你说的beam,以后他就和我们一起生活。beam这是booth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他说。”回了家forth拉着beam和一位和蔼的老人互相介绍着。

“好好,欢迎你beam。”老人和善的跟beam握了手。

“额,我…你好。”有些尴尬的握住老人的手,有些尴尬的看看forth。

“和我一样叫booth就好。”看着人难得可爱的样子笑着对他说。

“是啊和少爷一样叫我就行,好了饿了吧?来吃点东西然后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booth笑呵呵的照顾两人去用餐。

“我父母在我上学时就不在了,booth一直照顾我的起居,比起管家我更当他是父亲一样,我告诉过booth会带你回来所以不用拘束,以后这就是你的家,我们的家。”跟在booth身后forth牵着beam小声的和他解释道。

“额…谢谢你”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一切beam还有些不适应只是干干的说了声谢谢…他…还没有做好环境和身份转变。

用过餐forth带着beam向booth道了晚安便回了楼上房间。
“累了吧?去洗洗吧。洗漱用品先用我的”给他拿了新毛巾新睡衣推进浴室。
站在镜子前看着手里的东西,叹了口气…

“怎么不擦干,会头疼的。”见他一头湿漉漉的出来,forth很自然的最过去想帮他擦头。

“别紧张,我只是帮你把头弄干,相信我。”beam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forth赶紧解释…

beam没说话也没反抗,拉他坐下forth在他身后轻柔的拨弄beam的头发,柔柔的动作温热的风,这些都让beam紧绷神经放松下来,他有些昏昏欲睡了。

“困了?头发干了先睡吧。”看他头一点一点的拍拍拍拍他肩头让他先睡。

“啊?哦…那个客房在哪?”稍微打起点精神甩甩头问身后的forth。

“啊!”沉默了一会beam正要回头却突然被人拦腰抱起,条件反射的搂住人脖子保持平衡。

把他轻轻放在床的一侧盖上被子蹲下与他平时。
“可以对我…不要那么防备么?beam我说过我喜欢你,没有你的允许我什么都不会做好吗?”
看了他一眼beam迅速用被子盖住头。

“我去洗澡,你别闷坏了,睡吧。”forth轻笑,知道他是害羞了借口洗澡走开,免得他尴尬。

听到浴室水声beam放下被子捂上胸口,在那里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着【出息!这样就被收服了?!!诶西!不想了睡觉!!】赌气的侧了身闭上眼睛却没有了刚刚的睡意。

水声停止过了一会感觉有人走过来beam也不敢睁眼就那么闭着装睡…希望他不要听到自己那丢人的心跳声…

【啵!】感觉额头被人亲了一下。
“晚安,beam。”随后一阵悉索声伴随着床另一边塌陷室内恢复一片安静。

晚上也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第二天beam实在forth的臂弯里醒来,清醒过来的他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只能傻傻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不过细细的看这男人真特么帅,蜜色的皮肤,浓密的眉毛,眼睛闭着长长的睫毛,好听的鼻子微翘的嘴唇…
跟平时比起来这样的forth少了些压迫感多了点纯真,意外的…有些…可爱?

漠  文合集

评论(1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