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双面镜(2)【phabas&godyo】

看样子双面镜只能在微博更了..发一次给我屏蔽一次...心痛到不能服吸...

“yo啊,你跟哥哥学学稍微打扮一下自己呗?”bas咬着笔帽看着作业,对着旁边同样做作业说着。

“不要!我弄那个干嘛…那么麻烦…而且…我也没有喜欢的人不是。”yo眼皮都没抬一下一本正经的调侃着他哥…

“哎哟!你就当帮帮你哥啊…好歹我也是个明星啊…咱两弄差不多了方便行动嘛!好不好嘛~”无奈的看着自家老哥……这么大了还撒娇………

“………败给你了,你负责弄…”   “吼!!”wayo一答应bas就【唰唰!】丢了作业笔拖着弟弟去捣鼓了…

一整折腾后再看兄弟两,还真是差别不大,只是在衣服风格选择上wayo坚决不同意他哥替他选的比较俏皮的…他还是勉强能接受休闲斯文的,好在bas平时什么风格都穿影响也不大…

双面镜(2)

漠  文合集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