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我不会爱…【pha&yo】

【反转剧】中秋嘛呵呵呵呵呵,看了 @苏妗旋 的无题还一边听着【我不会爱】这歌所以………呵呵呵呵呵

今天是中秋,阖家团圆,大家都在吃着团圆饭,吃着月饼赏月,似乎所有人都其乐融融。

“今天月亮真圆啊…”

“是啊…”

“记得去年你加班,在最后几小时请假回家带我去吃夜宵…吃月饼,当时我还怪你急急忙忙的不懂得照顾自己…”

“………”

“p'pha…我们为什么会变现在这样…”

“对不起…yo…”

一轮明月在天上挂着,两个青年各自站在一边…身后是房间…月光照到床角的行李箱,影子拉得长长的…

“不用道歉…是我不好,以前什么都是你来照顾我,而我并没有为你做些什么…说来我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以后有人照顾你了我也放心了…”

“yo……”

“那么…p'pha…再…见。”yo一如当初微笑着看着pha轻轻道别…

不再留恋转身推着行李箱,出门前把钥匙放在门口鞋柜上…

【咔哒】门被关上,恢复一室寂静…

yo流着泪推着行李从未回头,院内pha流着泪望着渐渐走远的背影…

【啪!】

“哎哟!”捂着脸pha睁开眼泪眼朦胧的环顾四周,眼神定定的看着身边一脸着急的wayo…一把扑倒抱紧!

“诶!哎哟p'pha你怎么了?没事了没事了!刚看你在哭怎么都叫不醒…我就给了你一巴掌对不起啊!”回抱着整个巴拉在他身上的pha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我梦到你要走,你不要我了,梦到你说会有别人照顾我,梦里的我居然没有拼命挽留你!居然就这么让你走了!”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抱着他的人轻轻颤抖着,yo拍着他的背安慰了很久很久…



漠  文合集

评论(2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