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7)【forth&beam】

 @王漂亮 我只能说……我最近脑子卡壳了………

费力的抬起那个昏在自己身上的人…看了一眼不认识,不过挺帅的…

【诶西!这时候想这个干嘛………】拍了自己脑袋一下正经点…

救护车来后伤者被抬上车慌乱中beam也一起被塞了进去…

beam:“诶!诶!等等我不认识他啊!干嘛把我也扯进来!”

路人甲:“他不是为你受伤的嘛你就跟过去打点一下吧!”

被人一说beam瞬间噎住了【额……好像…还真是…帮我挡的刀……嗯………】

陪着在医院转来转去报告住院手续之类的,到悄悄看到人来后回去…真的是累死了,把自己摔到床上…

【嗯…小帅哥叫ming啊,啧啧啧…这长相要是来这还不成NO.1啊?诶西想这个干嘛…不过话说托他的福还看到那么可爱的急救医生,就是………似乎那医生反应太激烈了吧…救个人还带哭的啊?】

躺着beam回想着今天一天的事,慢慢的困意袭来…

之后的日子还是那样…只是他不在非要接那些所谓的“大客户”,beam知道都是某人暗地里替他挡掉了…不过也好,这样日子会轻松点,那人来的时候beam也会对他态度缓和一些,那人也未再提起要他跟他走的事…日子倒也过得顺心。

不过两个月后倒是来了一位意料之外的客人,大病初愈的ming…

被ming指名的beam很诧异,不过毕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吧…聊聊也好…

ming:“嗨!beam!”

beam:“嗨…你怎么样伤好了吗?就来喝酒……”

ming:“beam这是在关心我吗?好开心呐~好差不多了!这不是想你么…”beam很无语这人怎么一副他们很熟的样子……明明才第一次讲话…

beam:“额………………你还是别喝酒了…你今天消费算我的,我请客感谢你帮我挡那一刀。”

ming:“不用了吧……在说我那是自愿的…哥…”

beam:“既然叫哥了那就听哥话咯!”见他坚持ming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beam很纳闷…从那天过后除了forth又加了个ming隔三差五的来找自己……自己在那之后的时间几乎被这两大爷包了…

forth就算了…ming这小子是怎么个回事……

ming:“哥我找到几家很好吃的店一起去吧?”
beam:“我不出外的……”

ming:“哥!你说你不出去我给你打包来了!你试试!”
beam:“…………谢谢……”

ming:“哥!我买了最新款游戏!你陪我玩呗?”
beam:“……………好吧……”

ming:“哥!我买了………”
beam:“够了!ming…是钱太多还是太闲啊?整天跑这混着!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啊?!”

ming:“哥…我只是喜欢你…”见beam发火ming小声解释着…

beam:“喜欢我?喜欢什么?想要的得到我很简单ming,到不要跟我打感情牌!我不信这个!谁会对牛郎动情!?”

ming:“可是…哥…”
beam:“好了不要说了…对不起我也不该激动,不过以后我这,没事你少来…好了就这样吧…”
心烦不看ming表情转身出门…

“魅力真大啊。”听到声音有那么一瞬间的惊讶,那人双手交叉抱胸靠着门框,叼着烟却没点…领带松垮胸口扣子解开敞开着衣领,整个人看着有些慵懒勾人,不似往常的温柔儒雅。

beam:“用不着你管。”微微皱眉也不想理他…
ming:“beam哥你…!”

在ming打开门想说什么的时候,beam迅速扯过靠着门框男人的领带,就这他叼烟的嘴亲了上去,当着ming的面另一手抽出那根烟,舌头灵巧的探入对方口中给人表演了一场热吻…

一吻结束,扯着男人领带就走…丢下目瞪口呆的ming……



漠  文合集

评论(2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