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5)【PY&FB&MK&PN】


这边forth.beam 一人一蛇不温不火淡淡相处,beam时不时化个人形forth总是看着楞楞的被他笑骂傻子,倒也温馨和谐。

ming.kit一个调戏一个就立刻炸毛,完了就开始一个装可怜一个别别扭扭的安抚,两人也过得乐此不疲。

结约完成后头次回店(回门!)其实也就几天,按照约定时间两边也是碰巧前后脚来进店。

进店beam从forth背包里挂下来…kit则从ming外套胸口钻出来跳到地上…

(别问为毛kit从外套出来…才不告诉你ming把他抱起来塞外套就跑出来完全不给他拒绝的机会!然后他又舍不得用力挠ming只能一路拍拍哼哼的过来了…)

双双进了宠物店里间,没多大会两大美人穿着衣服斗着嘴就出来了…

beam:“不错啊小柯基~都直接钻衣服带出来啦?进展神速啊~”

kit:“…………你羡慕嫉妒恨?”瞪了ming一眼也没反驳,也就挑衅的回了beam一句…

转过来…ming是一脸傻笑看着kit,forth…一脸呆愣的看着………kit?

“嗨!你是forth对吧?喂!回魂啦!你该不是爱上我了吧?”看着呆愣愣盯着他的forth…kit忍不住在人面前挥手调笑着…

“嗷!对不起哈…我…我那啥一时没反应过来…………让我适应一下………”回魂后forth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自家beam不好意思的挠头说道…

“我的错…回家好好给你上上课…那你们先等着我们先进去了?”无奈的看了眼自家傻老公…才想起来自己还没给他科普自己种族的事…这傻子也没问…两个人就傻傻开始过起日子了……

pha一如往常的微笑冲forth.ming点点头带着beam.kit去例行检查…

“p…forth对吧?我们那边坐会吧他们没那么快的。”ming笑着冲forth行了礼叫着他一起去坐等,顺便去跟yo.no打招呼。

“哦哦!好的…”看着ming的样子,forth心想着要好好讨教下他…看样子他很了解他们…虽然有点惊悚自己却啥都不知道…莫名的不爽啊………

“额…那个…ming啊…能给我说说有关beam他们的事吗?”forth思考半天还是决定先开口向ming了解一点…啥都不知道似乎也说不过去啊…

ming:“当然!那反正他们有兽型人型这事也都看到了,他们其实和普通人类差不多,但前提是要过了成年后的定型期,那样他们才能随心所欲的切换兽型人型。”

forth:“定型期?”

ming:“这定型期是极其重要的阶段,错过一次要等三年,如果运气好在他们成年前遇到了命定恋人那么大概可以轻松度过定型期…但多数兽人都会在成年后自然而然的的与命定人相遇,我想哥你也是不自觉的来到这里对吧…这个我也不是很了解为什么人类一方会有那种感觉…似乎双方有自然吸引吧。”

forth:“所以…我和beam是…命定恋人?那定型期会怎么样?我需要注意什么?”【所以beam以后就是我老婆了?!要死好开心怎么办……!】forth急切的询问要不是条件不允许,他大概都要做笔记了…

ming:“哥你别急,定型期嘛……大概就是他们最像动物的时候那就是发情期~所以你懂了吧,到时候温柔点哦~那时候的他们可能会有短暂的无意识,结合过后就会恢复,但当时会比较像野兽吧…所以你要当心别伤到他们,也要当心自己别受伤。”

forth:“额…嗯…对了我有个问题比较好奇…他们这个所有人都和命定恋人好好在一起嘛?如果没有在一起呢?”

ming:“其实我也问过pha哥,他告诉我其实人类一方不管跟不跟自己命定人一起都不会有什么损伤…但…兽人不同…哥你记得当初pha哥要的血样和让我们第一次喂食加血的事吗?”

forth:“嗯,我当时虽然觉得诧异,但想着快点带beam回去也没多问…怎么了?”

ming:“pha哥告诉我那是结约的最后一步,至于血样,有很多用途,其他的pha哥没有细说…只有一项特别告诉我…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用人类未结约的血液可以与兽人解约…那之后人类可以重找伴侣,但我问过pha哥结约后的兽人会怎么样…他没有说…只是当时的眼神冷冷的很恐怖,我想后果肯定很严重……所以我绝对不会让那种事发生!我会一辈子好好守着kit!希望哥你也是。”

forth:“嗯!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你两干嘛呢!一件凝重的背着我们爬墙啊!”三人出来就看见forth.ming一脸凝重的聊着。

“嗷!kit怎么可能嘛!你知道我最爱你的!”看他们出来了ming嗖的一声冲上去活像个摇着尾巴的小狼狗…

“边呆着去!我去看看yo.no”  “嗷我也去”ming一把搂着kit跑去看yo和no了kit少有的没把他爪子打掉…

“怎么了?”看forth走过来就盯着自己也不说话…

“beam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的!相信我”一把抱住beam认真的开口。

“啊?你怎么突然…ming跟你说了我们的事?”

“嗯…我喜欢你我不会离开你的beam!”

无奈…抱着来在自己身上的傻子拍拍他的背…“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看样子我们回去要好好聊聊了,放开我吧我们去看看我弟弟们。”

【诶…看来回家要好好做做思想工作了…】牵着傻大个得手跟着ming.kit去看yo.no了。

身后看着这两对pha流露出复杂愧疚的眼神…他不是不想跟yo以这样正常情侣的样子相处…只是对于那未知的后果…他只想好好陪他过一世…不能冒那个险,他没有做好失去yo的准备…也不能失去yo……

【我对不起pun.no这一对到现在都没上线……绝对尽快让他们上线!这篇感觉又变科普贴了……捂脸遁走…】

漠  文合集

评论(2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