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6)【forth&beam】

 @王漂亮 emmmm继续交作业

正如管事所以说,beam接下来的就天没有接到任何点名…只要forth来了就会有人带他过去…

由于之前的谈话beam其实并不想接待forth…无奈人家是出手大方的金主…不能得罪不是……

原本想着反正去了也只是坐着喝酒…想想什么都不用做就能拿钱也挺好……可每次坐那forth盯着他的眼神总让beam不自在…

【为什么?】beam总在心里问着…明明刚认识,为什么他的出现伴随着那些画面,还会让他觉得不自在…甚至…有些焦躁?看他温柔冲自己微笑的样子,心里总是闷闷的有种想哭的酸楚?

beam不是没有回想过…只是不论他怎么拼命去寻找,去回忆,脑海里出现的也不过是那一闪即逝的画面,他跟不来不及抓住探究…

几天下来睡不好吃不好,人就显得憔悴了…

“beam怎么了?你今天脸色很不好啊?没睡好么?”forth关心的询问并没有让beam的心情有什么好转反而更加焦躁起来…

抬起微带血丝的眼睛盯着forth看了一会…

“我们之前认识么?你到底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没想到他会这么问forth眼神微楞一下,随即恢复原先的微笑:“我说过,我喜欢你,想到得到的就是你。”

“呵…得到我?你知道的这很容易,事实上你第一次来就可以得到我。”beam冷笑的回望forth的眼睛,也不知道想从中看到什么…

“我想到的,是得到你的心,beam。”伸手抚上beam的脸轻声说道。

“那要让forth先生失望了,我没有心,即使有…它也不会属于任何人!”挥开forth的手,beam讽刺的笑着…

“所以,forth先生不用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如果想要服务欢迎随时找我,如果想玩爱情游戏那我就不奉陪了,forth先生请便…”说清楚了不再留恋转身就走。

【他…大概不会再来了吧…挺好…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事…莫名其妙的感觉通通消失的好】一路回去beam想着,一个不注意跟人撞了一下…

“哎哟我的beam大少走路低着头干嘛?诶?!你怎么哭了?”

听了来人的话一愣伸手摸了一下脸…还真全是泪水…“没什么…生理盐水你还不懂么…行了我先走了”搪塞了一下beam赶紧抬脚走人…

那天过后forth果然没有再来过,beam的生活恢复了原样…就在他以为自己大概往后的日子都会这么过得时候……

“谁是beam?!beam给我出来!居然勾引我老婆!”突然冲进来的一群男人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要看一堆人要打起来了beam无奈站了出去…“我就是…我并没有勾引谁…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想你也清楚只是金钱交易而已…”

听他说完男人直接一圈打了上来,beam也不是挨打的性子很快两人扭打成一团…周围的人也都打成一片…

男人显然不如besm,被一脚踹开后也不知从哪里小了把小刀朝beam冲了上去…

眼看躲不过beam索性闭上眼…【这样的日子结束也好】

【嘭!】这是被打力扑住两个身体相撞发出的声音…虽然有点疼…但并不像被刀捅了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有人受伤啦快叫救护车!!!”

“该死的伤人了!快跑!!!”

周围一片嘈杂,beam睁开眼顺着紧抱自己人的背就看到一把小刀全部进入了这人的背,鲜血不断的往下流…beam感觉这人慢慢脱力往下掉赶紧抱着他慢慢蹲坐下来…

“喂!你没事吧!谁让你跑过来挡的!喂!”



漠  文合集

评论(2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