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实验剂(5)【forth&beam】

@王漂亮 来来来交作业

手心传来的温度让beam有种心惊的感觉…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画面那么熟悉,想去追寻却再没任何信子。

“怎么了?不舒服么?”见beam跟他握着手皱着眉定在那…forth开口问道…

一愣beam才反应自己竟然握着forth手在那发呆…快速收起情绪…

“哦…没有,不好意思,那么forth先生接下来……”靠近forth伸手轻轻拉住男人的领带…

“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嗯~?”轻轻用力拉近彼此距离,抬头在要亲不亲的距离笑眯着眼魅惑着男人…
往常beam很少主动诱惑,也没人能在他显露媚态时不为所动,所以他很自信…

forth握上他拽着自己领带的手,眼神与beam对视着…

【呵…还不是都一样…】beam心理冷笑着准备好接受男人接下来所有动作…

forth抓着他的手松开领带往下垂却没有放开,而是转身牵着beam往沙发走:“我不会对你做过分的事,你今晚只要跟我待在一起陪我喝酒就好。”

【“我不会对你做过分的事,你今晚只要跟我待在一起陪我喝酒就好……”】

又来了beam皱着眉脑海里又是一闪而过的画面…每次他都来不及捕捉…许久未出现的感觉…让他觉得无力…

【算了…不想了…】既然客人那么说了,beam也就毫不客气的端起桌上价格不菲的酒慢条斯理的喝着…一时间两人只是静静坐着,安稳的各自喝着酒谁也没有开口…

似乎过了很久,久到beam都有了困意端着酒杯出神时:“如果…我要你跟我走你愿意么?”

“什么?!”那人突然的出声让beam一惊怀疑自己听错了…

forth:“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beam:“看来forth先生不知道我的规矩,我从不跟客人外出,你想做什么这里什么都有完全可以满足你。”眼神盯着手中酒杯轻轻摇晃着,beam嘴角掀起一抹自嘲的冷笑,甚至没有抬头看forth一眼。

forth:“我的意思是,带你永远离开这。”并没有因为beam的话和态度生气,forth浅笑的看着慵懒窝在沙发上的beam…

这次终于正眼看向了forth,换上开始时那魅惑的笑容:“我可是很贵的,再说forth先生这样又帅又有钱的主身边应该也不缺人吧,何必要带一个牛郎回去。”

forth:“可我只中意你,所以,你的愿意么?”

“我拒绝。如果不需要服务的话forth先生请回吧。”beam站起身面无表情的回绝forth后,头也不回的开门走了。

看着关上的门forth端起酒杯把满满一杯酒,一饮而尽…

回到房间把自己扔上奢华的大床…【呵…中意就要带回去养着?宠物么?可笑的有钱人】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却没办法将那张温柔帅气的脸赶出大脑…

“诶西!”

跳起身出去找管事的,想问问看还有没有别的指定,好让自己好快忘了刚才的人和事…却被告知forth已经预约指定了他接下来几天所有的时间…预约金也已经付清…

【神经!】beam脑子里直直的给那张帅脸打上标签,却也没办法…算了至少今天省下的时间就休息吧…



漠  文合集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