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23)【godbas&taetee&kimcop】

话说我回来了有人想我吗?(没有…你可以滚了!)
(*꒦ິ⌓꒦ີ)

tee:“bas,我们…聊聊?”

这几天bas就住在了tee家,除了睡觉吃饭外最爱干的事就是坐在他家飘窗上看着外面。

bas:“p我知道你想聊什么,我也知道我没办法逃避…”

tee走到他身边也在飘窗上坐下,冲他张开手,bas向前搂上他腰窝进他怀里…

tee安抚的轻轻顺着bas的背,也没有先开口…

bas:“fan说我们是母子cp,这么看来还真有点像,妈妈不在身边最照顾我的就是p…很多事我不想因为自己影响你们…我一个人烦就够了,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tee:“bas啊,你也知道哥照顾你担心你,那你什么都不说,那样的状态哥哥们担心啊,有什么想法要说,说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啊。”

听着tee耐心的说完bas沉默了一会,从tee怀里爬起来垂着头“p,我知道…他…每天都会来是么?”

tee:“所以…你每天坐我这飘窗上就是看他了?”看着这别扭的小孩tee就忍不住想逗逗他。

bas:“可…我不知道…”再次挤回tee怀里把头埋着说话声音都闷闷的…

tee:“不知道什么?”把他从怀里挖出来帮他理着头上的小呆毛。

bas:“我们…就这么内什么了?我虽然那时有点懵…但我听到他说他爱我,要帮我…可我不知道他那是出于什么?愧疚?不忍?还是可怜?p你知道…如果是那样,我宁愿什么都不要…况且我不想连累他的…”说着说着哽咽了起来…

tee:“诶…你啊…就是对他太上心,对自己太不上心,我们bas差哪里了?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自卑呢?bas你很好,你比自己想的好千倍万倍,你值得拥有最好的,试着去相信自己!好好和他谈谈好吗?”帮他擦去眼泪重新拥他入怀轻轻拍着背安慰道。

bas静静窝在tee怀里良久…

“好。”

接到tee电话后god从楼下狂奔上去…

tee:“你慢点!赶投胎啊!”
给god开了门拉住想冲进去的他。

tee:“你先别急,别激动…我希望你已经想清楚了,不要让他再缩回壳里了…”

急切的点点头,走向房门,来到房门前却犹豫了,敲了两下还是拉门进去了…

看着这个心心念念的人抱膝坐在飘窗上,看着窗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进来的样子…

god慢慢走过去,每走一步都觉得自己心快跳出来…在他旁边坐下,god没想到是bas先开的口…

bas:“p'god…”

god:“在!”条件反射就吼出来…god也为自己一把冷汗…

bas:“你不用这样…我们的事我想过了…你不需要对我有愧疚,你也是帮我不是么?我们两清了…我不会缠着你的…如果你想回到从前…可以的…我会忘记的…”从始至终bas都没有看god一样…只是淡淡的看着窗外,嘴巴一张一合仿佛说着与他无关的事一样。

god听完他的话非常气愤,bas把他们之间的事说的那么轻描淡写…god气的是bas不相信他不相信他自己…

伸手握着他的肩膀要他看向自己,自己要是不解释清楚恐怕这小傻子真要疯了…

god:“你又想让我忘了,然后独自一个人承受么?我把你当宝!你怎么可以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是!我们做的事我是要负责,但那不仅仅是因为责任,我说过的,我爱你bas!我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好,我一点也不好!在我知道你需要人帮你解药效时我甚至有些窃喜,我这是乘人之危…知道我有这样想法你还会喜欢我么?”

本来转头看着他的bas眼神有些空洞,在听完他的话后瞳孔慢慢聚焦,然后慢慢的沁出泪水…

bas:“我怕你只是要负责,我怕你只是愧疚,我怕你只是可怜我…god我真的不需要这些…我从不奢望能得到你,我只想待在某个可以看到你的角落里默默地看着你,…只是看着你就好…我不要成为你的累赘你的绊脚石…我不要!”

捂着脸痛哭的说完话的bas被god心疼的搂入怀中,边轻吻他的头发边轻拍轻抚的帮他顺着气…

god不知道bas会这么想…bas爱他爱的太卑微了,他凭什么?何德何能让这个原本闪耀的男孩爱上他后变成这样…

是了…那时的他也不是没有察觉…只是自己还有女朋友不想承认,也不敢想…暧昧不清的态度害他胡思乱想…也是怪自己让他被绑架受到那样的伤害…他所有的转变都是因为自己…

god想着他得有多蠢啊那时候…自己以后一定要倾尽所有去爱他,陪伴他,弥补从前过失…

god就抱着bas帮他顺背,直到他只剩偶尔的抽泣声,一只手抱着bas一只手伸进口袋去找那个自己莫名其妙就一直放在身上的小盒子。

拍拍他示意他看自己手上东西。

bas揉了揉眼睛带着哭腔:“唔…什么?这…!”



漠  文合集

评论(1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