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3)【PY&FB&MK&PN】

对于喜欢这篇文的亲先道个歉让大家久等了!不过对我来说这个题材有点难,想了很多种情节才码出来,希望大家不嫌弃…

小心的怀抱着遮盖严实的盒子,因为害怕闷坏盒内之物,加快了赶回家的脚步…

回到家把盒子放在玄关柜子上立刻掀开遮盖的黑布,“对不起,你先在这待一会好嘛?临时决定带你回家,家里很乱而且有烟味,我收拾一下通通风一会来陪你,店老板说你听得懂对吗?”

小蛇直起身子吐着信子冲他点点头,forth对他笑笑就转身收拾去了。

forth自己也很奇怪,一般碰到这么通灵性的宠物恐怕正常人都不止是惊讶,该是惊恐了吧…可自己却感觉这很平常很正常,自己一点都不觉得惊讶…这是为什么?

边收拾边想着…想半天没想通也就不管了,反正嘛beam就是家里的一员了…自己要好好照顾他就是了。

看着他跟陀螺一样转来转去的收拾,beam也没闲着直着脑袋吐着信子看着他,脑袋也随着forth走向不同方向小幅度的转着…

嗯…………那画面其实挺诡异…不过管他呢也没人看得见,当事人都不觉得奇怪不是?

收拾完后,连盒子带蛇一起抱回房间。把他安置在床边的写字桌上。

forth:“以后就睡在卧室里咯?饿了么?说真的你真的可以吃人类的东西吗?还有窝里不需要添点什么…………”

beam:“好了…有特殊需要我会说的…”

forth:“好好,那我去准备晚饭炒几个…菜…嗯!!!!你!你!会说话!!!!”一脸惊讶的看着beam就差没跳起来了……

beam:“嗯…冷静…会怕我么?”

forth:“额…倒是…没怕吧…就有点惊到了…那你是什么物种?妖精?精灵?”

beam:“其实我们跟人类没什么区别…我们可以以人类的样子活动,也可以以兽型活动,但在被定型前我们变成人类的时间很不稳定…多数时候还是兽型更保险…否则你无缘无故大街上一个人类变成动物不被抓去解剖研究才怪呢…”

forth:“那么神奇?那我们当中你们这种很多么?定型是什么?”

beam:“不多…至于定型…我们所有人都有定型期,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错过了就要再等三年…而且发作时会很痛苦…需要伴侣的…帮忙…”

forth:“所以,我是beam的伴侣咯?要怎么帮?”

beam:“………你哪来那么多问题!快去做饭!我饿了!”

forth:“嗷…这就去!beam不要生气…”啵的对着蛇脑袋亲了一口起身就溜…留下一边炸毛张嘴龇牙的beam……

forth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些亲昵举动…本能的想亲近beam想亲他。

明明才第一天认识他第一天带他回来…可就是自然而然的觉得他是自己的,自己也是他的没什么好别扭的…

自己本也是个遵从内心的人,也就不纠结了,心情好的哼着歌做饭去了。

beam这边炸毛完了慢慢爬出盒子,从桌上慢慢下到地上,随着一阵扭动伸张,原本小小的粉嫩的玉米蛇慢慢变成了一个面容精致拥有白皙皮肤全身赤…

…裸的黑发男子…

伸手抓起床上他家伴侣的衬衫穿上…扣子刚扣完…转身想找找有没有裤子,就看到某人一脸呆滞的杵在门口张大嘴巴……

beam:“傻啦?有没有裤子……”

forth:“啊?哦哦…裤子…”被beam叫回神去给他那裤子。

拿了裤子递给他就傻愣愣的盯着人家…

beam:“你!转过去!”

forth:“啊?啊!我去盛饭…你…你一会出来出啊!”说完就逃一样的跑出去了。

看着他的背影beam好看的脸上泛起笑容“傻子!”

漠  文合集

评论(30)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