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22)【godbas&taetee&kimcop】


tae进门把东西交给tee,跟他说了god的情况让他先照顾bas吃东西吃药一会再聊。

端着吃的推开门,bas已经醒了正坐着发呆…

tee:“bas醒啦,正好tae买了点粥你吃一点,一会再吃药继续睡。”

bas:“谢谢你们p'tee…”

tee:“傻孩子,客气什么,你先吃,一会我拿药来。”轻轻关门出去了。

tae:“怎么样?bas好点没?”

tee:“倒是能吃东西了,不过看着还很虚弱,脸色也还是不好…”摇摇头担忧的看向自己的爱人。

tae:“那…要让god上来么?他很担心bas的身体…”
边说边把吃的端给tee示意他也快吃点东西。

tee:“还是暂时不要了…等bas恢复点再说吧…我会好好跟他说的…你让god先回去吧,bas在我这没事的。”

tae:“那我要把你借给bas几天咯?那之后要好好补偿我哦,老婆~”摸下他嘴角的饭粒扔进自己嘴里调侃笑着看tee。

tee:“你!谁是你老婆!”用瞪眼扮凶来要是自己的害羞,但有没有用,啧啧…

看他红着脸瞪眼真是可爱极了像只炸了毛的猫,搂过来冲着那红润的唇就是“吧唧!”一口。

“好了,你慢慢吃…照顾好bas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给我来电话,我先走了god在车里等很久了。”占了便宜满足的人微笑的看着脸更红的爱人说道。

“好,你路上小心,好好吃饭!注意休息!”跟着起身送tae到门口犹豫一下还是亲了他一口,随后迅速关上门。

“怎么样p!?bas还好吗?我能去见他吗?!”
tae刚打开车门还没做定god就想机关枪一样问题一个劲的蹦…

tae:“停!你给我冷静…
1.bas烧已经退了现在还有点虚,但是没什么大问题。2.我跟tee觉得你还是暂时安稳点不要见他了…省的刺激到他…”先安抚一下他让他冷静接着说道。

“等他身体恢复了也让他好好自己思考一下你们之间的问题,估计到时候你们也要敞开了好好谈谈。你也想想你该怎么说怎么做才能让他相信你是爱他而不是对他愧疚或是可怜他………现在摆在眼前的是你要好好解决和公司的问题,等你准备好了再来见他吧。”

听完tae的话god也渐渐冷静下来,是啊…他要先解决好眼前的事,不然他凭什么和bas谈未来?

tae谈完就送god回去了。回到家god没有开灯,把自己扔进沙发盯着黑暗坐了很久…
沉寂中突然他转头看向柜子,那上面有一个放了很久的小盒子,god似乎暗暗下了什么决心…

<【最近出现好多抄袭的事大家心情都不好,还有好多大大因不同原因退圈…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影响心情…虽然我的文笔一般般,但我会认真对我的文负责到底…也很感谢支持我的亲,我会努力写好每一章,不过可能不会像以前一样连续日更,但也不会让大家等很久的!鞠躬感谢!】>


漠  文合集

评论(2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