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21)【godbas&taetee&kimcop】

太晚了扒拉出来的…估计这章可能不咋地…先跟各位道个歉…


醒来的bas就那样静静地看着旁边的god,侧对着他躺着,一只手搭在他腰上。

忍不住伸手,在没有触碰到god皮肤的情况下描绘着他的眉眼,良久bas收回手,轻轻的拿开搭在他身上的手,掀开被子悄悄起身…“嘶…”虽然god已经尽可能的温柔,但毕竟第一次…做那么几次还是不可避免疼痛。

忍着疼痛轻手轻脚的穿好衣服,打开门回头再看了床上的人一眼终是关门恢复一室安静…

拖着酸疼的身体敲响了tee的家门“bas你?,怎么来了?快进来!”见他脸色不好就懂了…赶紧带他进门。
抬手探了一下bas额头,果然温度有点高…扶着躺倒床上急着起身找药拿水,却被bas拽住衣角…

bas:“p…等一下…”

tee:“怎么了?我去给你拿消炎药退烧药,你吃了好好睡一会。”回神握着他得手。

bas:“p不要告诉别人我在你这干嘛?…”

tee:“我知道,你放心…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安心的住下不用担心。”

bas:“谢谢p,麻烦你了”

拍拍他的头找来药喂他吃了,看他睡熟起身出去拨通了tae的电话。

tae:“怎么了tee?想我了?”电话那头轻笑的说。

tee:“去!想你干嘛!说正经的bas来我这了,看样子嗯…药效解了…他一个人过来还不想让人知道…恐怕是不辞而别吧…你去看看god那个笨蛋吧…”

tae:“好我一会结束就去,你好好照顾bas,好好照顾自己,我晚点给你们带吃的。”

tee:“嗯好,你也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

tae:“呵呵,好。”

从睡梦中醒来god就发现,旁边本该在他怀里睡的人不见了赶紧竖起来,果然…散落的衣服只剩他自己的了,连忙爬起来摊上衣服想出去找bas,知道他现在一定不舒服…

急冲冲的往门外走,也巧他接到了tae打开的电话,说刚收工正在往他家赶,想知道bas的情况就那也别去…

好不容易等到tae带着一堆吃的来到他家…
god:“p!bas怎么样了?他在你那吗?”

tae:“别急…吃点东西,他在tee家,有点烧tee给他吃了药现在还睡着呢…”

god:“………我想去照顾他,p我可以去吗?”

tae:“你啊…好吧…你吃完我们就走…但你最后现在车里等我消息…等我跟tee跟他说好了…不要刺激到他…”

god“好好!我知道了!”

tee家楼下
tae:“你在车里等着,可能需要点时间…我想,先等他们吃了东西在开口说比较好…有事我会联系你。”god答应后tae上楼。



漠  文合集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