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奇怪宠物情人(1)【PY&FB&MK&PN】

人物情节设定严重ooc慎入!逐月之月三对加白船

午夜,街角不起眼处有一家还亮着灯的店低调却又那么的显眼,奇怪的是虽然午夜人少不过时常有人经过却从没见人进去过…

夜晚forth从梦中惊醒揉揉头却又想不起刚才做的什么梦,看了一眼钟凌晨2点…有些烦躁的翻身起床,抓起钥匙下楼去24小时便利店想买包烟,当他来到店前有些诧异…这店什么时候换了?店名是…2moons?

也不知这莫名其妙出现的店有什么,forth就那么抬脚走了进去…

【叮铃!】门口铃铛随着开门动作响起…
“欢迎光临2moons伴侣宠物店,很高兴为您效劳,请问需要点什么?”来人带着一个简约的围裙长相俊美面带微笑的说着。
“额,我就随便看看…”forth愣愣的环顾了一下四周说道…
“好的,如果需要的话您可以叫我。”说完便走开了…

店里装修简单温馨除了一些桌子装饰物外还有一角吸引着forth走过去,【这是?!动物?】

惊悚到forth的是这一角由大小不一的透明盒子组成,有些里面有动物,有些里面却是空的…

第一个有东西的盒子里一堆毛绒玩具?哦在上面还有一只白色毛茸茸肥嘟嘟抱着零食啃的龙猫!?

第二个类似一个迷你版小房间,小床上一只四脚摊着的大pp柯基犬?!

第三个里面放着一个布景很好的中型鱼缸,奇怪的是里面只有一条大头金鱼……而且看着像是睡着了一动不动……

第四个…一些木块一些树枝热带绿植…树枝上挂着一条……盯着自己吐舌头的玉米蛇?!就是这颜色…也太可爱了吧?整体白色有些粉色花纹一双红色的眼睛盯着自己不停地吐着粉嫩的舌头…
鬼斧神差的forth低下身与它对视。当两双眼睛对上时,他心里有个声音不停在说【带他走…带他走…】
等他回神时,那个奇怪的店员已经站在身边微笑的看着他“先生是看中他了吗?他叫beam,是一条雄性成年玉米蛇。”

forth:“他多少钱?”
“是这样的先生,我们的伴侣宠物都是领养性质,需要签订合约,您需要确定能遵守合约上条例才可以带走他。”

forth:“那可以给我看一下合约吗我想带走他。”

男人透过forth肩膀看了一眼小蛇见他点点头,便加深了笑意带着forth去看合约了…
两人走开后几个动物居然分分开了口!
“嗷!beam哥哥恭喜你啊找到命定伴侣了!”小龙猫贴着玻璃说。
“噗噗…难得是beam哥哥居然能看上人家~”小金鱼吐着泡泡说。
“记得收好牙齿別乱咬人家…”小柯基台眼看了看小蛇,甩甩耳朵继续睡。
beam:“臭柯基你以为我是你啊!”吐着信子咒骂到…

小龙猫:“哥哥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哦!”
小金鱼:“哥哥回来的话我们还在吗?”
小柯基:“你傻,被领养走了还要定期回来检查啊…”
beam:“就是啊笨!真怕你被拐走不回来了”
小金鱼:“嗷…我忘了嘛…”
三只鄙视的眼神齐刷刷的看向小金鱼……

“先生这是合约您可以看一下。”男人递给forth一份合约。

2moons伴侣宠物店
1.所有店内宠物领养后不得再养其他宠物。
2.不能让他饿着。
3.不得让他闻到烟味因为他过敏。
4.不得让别人见到他(后期视情况改动)
5.定期带他来店检查身体。

【看样子要为他戒烟了…】forth想着核对后签上了名字。

“好了,那么现在beam归你了先生。”
“好的谢谢你。”forth准备抱着beam的箱子走。
“等一下。”男人出声留了他一下…
“先生按照规矩,您需要留一份血样给我,还有不需要给他准备特别饮食,你吃什么给他也准备一份就好,第一次喂食你要在食物里加一滴你的血,虽然我知道很奇怪但我想对先生来说不是难事对么?”
“额是挺奇怪的不过算了…”forth急着带beam回去也就不再多问。

【my beam,祝你好运。】forth出门后god拿起他取血的小匕首用舌尖舔了一下,露出邪魅一笑。

漠  文合集

评论(38)

热度(3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