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9)【godbas&taetee&kimcop】

把他们送到医院后tee.cop被嘱咐留下来照顾二人…tae.kim则一个去警察局一个去公司解决不必要的麻烦,而且看样子godbas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你们是病人家属吗?”医生检查完问道。
“是的医生,我们是他的哥哥,他怎么样了有没有事?”tee着急的问,旁边是刚清理完伤口的god和扶着他的cop。

“他的皮外伤没有什么,只是问题是他好像被人下了媚药,这药比较特别…必须和男性………交?…合而且他只能做接受那方…他有男朋友吗?如果没有那只能给他做血液清洗…简单说就是换血,但那样太伤害身体了你们要不要考虑下…我们现在每隔一段时间给他注射一点镇静剂让他睡着,但也不能多用,如果他醒过来会非常痛苦…”

听完医生的话tee.cop都看向god,而god皱着眉考虑了一会:“谢谢你医生,让我们考虑一下…”

“好的,但不要太久,镇静剂也不能一直用,好了你们可以进去看看病人了。”说着就走了。

twe.cop扶着一瘸一拐的god走进病房,此时躺在床上的bas两颊微肿…嘴角有些肿破,哪怕是在昏睡中也皱着好看的眉头,显示着主人的不适。
这样的bas看着所有人都一阵心疼,尤其是god…他痛恨自己没有保护好bas…为什么会招惹到这样一个女人来伤害他的宝贝…

看出他的懊恼tee.cop扶他在旁边病床坐下:

tee:“先别心疼了…当务之急bas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god:“我不知道,我希望让他醒过来让他自己决定…”

cop:“那种情况下…他真的能做决定么?”

god:“我相信,他能自己做决定,况且,他比我们想象的坚强的多不是么?”

tee:“好吧,那我一会去问问医生,你先躺下来休息一下吧。”

安顿好他们tee.cop就关上门退了出去找医生商谈。病房里安静的只有轻轻的呼吸声,god躺着侧头就那么静静地盯着bas看,眼光仔细描绘着他的侧颜,如果忽略那些伤他的bas就像沉睡中的天使…他不敢想下去他们没有及时赶到的那些如果和可能…可即使是现在这种情况,也让他觉得心脏疼的快爆开了…就这么看着god迷迷糊糊睡着了。

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环顾四周bas还好好躺着,沙发上tae坐着闭着眼而tee头枕着tae的腿蜷缩的躺着…kim.cop也差不多的姿势在bas那边的沙发上…

睡了一晚god觉得好多了身上也没那么疼了…撑起身活动了一下起身,悉悉索索的声音大概吵醒了沙发上的人…在他们动作前打手势让他们别动,大概看他行动恢复正常tae.kim也就没动…
起身指指他们身边的人,再指指床示意把他们抱去床上休息,随后去了卫生间洗漱…出来时tee.cop就并排躺床上了,另外两人洗漱过后三人一起出去谈谈顺便准备早餐。

kim:“警方那边基本搞定了不用担心。”

tae:“我们这边公司没什么说会对外说bas病了让他休假一段时间好好治疗,但你公司那边我看还需要你自己去解释,暂时答应给你三天假…”

god:“嗯,好我知道了…谢谢p们。”

kim:“关于bas的事tee和cop跟我们说了,他们找医生问了,说镇静剂药效过后那药感觉会慢慢增加,但完全可以让bas自己决定,如果不选血液清理的话他其实已经可以出院了。”

god:“好,那就让医生把镇静剂停了吧…”

tae:“好,那一会我就去找医生。”

bas觉得他睡了很久很久,梦里,有被人殴打的画面,有nina狰狞的脸,甚至还有他被许多人蹂%躏的画面,哥哥们和god冷漠的看着他转身就走…他也曾试图醒来,可就是迷迷糊糊醒不过来,就在他再次梦到god一脸冷漠的甩开他手要走时他拼命冲过去想抓住他…

“不要!”打喊着喘着粗气突然醒来,有那么一瞬间恍惚,慢慢的大脑重启,现在他身边围着几个哥哥都着急的看着他,god更是急得抓紧他的手,意识到这点,他挣脱手捂着脸崩溃的大哭起来…

god也只能手足无措就着他的姿势把他抱在怀里安抚着,其他几人也七嘴八舌的安慰着,都心疼这个最小的弟弟…

【emmmm…(╥╯﹏╰╥)ง我的bas呀…我这算虐你了嘛?我也不造啊天了噜………】.


漠  文合集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