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5) 【godbas&taetee&kimcop】


这次三人并没有选在酒吧之类的地方,而是选了个有情调的寿司店,依旧选了最偏远的包间,这次主角只有三人god.tae.kim至于不带tee.cop的原因嘛是怕他们太激动,好不容易安抚两只怪怪呆着等消息…

kim:“god我们也不给你绕弯,你应该知道我们找你为了什么是吧?”

tae:“我们也并不是要逼你,不管你怎么想那是你自己的想法我们都不干涉,只是bas的情况现在有点说不清…”

god:“他怎么了!?病了么!?”

kim:“急了?要说病了也没错…他的心病了…并且看样子他并不打算好起来,他是个要强的孩子,或许他现在就是不想让任何人任何事触碰到病灶伤口…”

god:“什么意思?”皱着眉问到…

tae:“你不跟我们一个公司群体活动也常常不能参加,他现在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对所有人保持距离,对所有人礼貌微笑,没有了以前那个调皮的样子,我们曾尝试想找他谈谈,他都避开了…”

kim:“是啊连关系最好的tee.cop都没办法跟他谈,除了平时活动互动,他现在最常做的就是一个人呆着或者在大家身边发呆…”

god:“怎么会…?”

kim:“我们只是想知道…对于bas你抱有什么样的感情?是朋友还是兄弟…还是情不自禁?当然不论是什么我们都尊重你没有人要逼你。”

god:“我…我大概是爱上他了…只是并没有做好接受的准备…”

tae:“哦,是么?我想你必须清楚一点,bas并不需要别人的怜悯愧疚,你真的想清楚了么?如果你的感情只是出自愧疚怜悯我劝你还是不要了…bas我们会照顾…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就好。”

god:“不!p我清楚!我喜欢看他笑看他跟我调皮,舍不得他脸上出现失落的表情,看到他难过我也会难过,想把所有他喜欢的东西都送给他,看他像个孩子依赖我就会很满足,我以前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以为是疼爱的弟弟,现在我懂了,我爱他!不是愧疚怜悯,我爱bas!”

听他激动的噼里啪啦一堆说完本来严肃脸的tae.kim对视一眼随机都缓和了表情。

kim:“只是god,接下去的路不好走,如果选择跟bas在一起就会被贴上同性恋标签,要知道cp粉并不代表所有粉丝你的事业名声很可能从此受损,哪怕那样你还要跟他在一起吗?”

god:“只要他愿意,以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和他一起走下去!”

tae:“那么…这些是你们以后得问题,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你要怎么追求bas,他恐怕已经完全放弃了…放弃你,放弃他自己…这孩子倔起来恐怕没那么好搞定啊…”

god:“没关系,以前是我不懂无意间伤害了他,我有信心,我会用我所有的爱所有的耐心把以前那个他找回来!”

kim拍拍god肩:“哈哈,你有这个决心就好,哥哥们也会帮你的,有什么尽管来找我们好了!”

god感激的看着两人:“谢谢p们。”

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跟经纪人商量安排把工作重心放到逐月的群体宣传上不能再放着bas不管了…不然他这老婆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啊!



漠  文合集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