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3)【godbas&taetee&kimcop】


god并没有回答,bas心理又急又好奇忍不住探头看了一眼…
只一眼…bas仿佛听到什么东西轰隆塌了,女孩勾着god脖子亲吻着,而god背对他站着他看不真切,但显然也并不排斥…
“足够了bas,这下你可以死心了?非要让自己这么难堪才罢休吗?”没有再继续呆下去的理由转头往包厢跑…

“你别这样,我们已经分手了哪怕爱你那也是以前,其实你很清楚…我们的感情很早前就不复存在了,现在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还有不要做不该做的事…你的新男朋友应该还在等你吧进来时就看到你们在亲热了…不要否认,好了我走了…”推开女孩god面色如常的说…

bas低着头冲进包厢抓起手机和包冲四人行了礼:“p我突然有急事先走了,对不起下次请你们吃饭…”也没有等四人反应就冲了出去,留着四人面面相觑…刚还好好的啊?

kim:“这是怎么了?刚还好好的叫他去找god人呢?怎么回来就跑了啊?”

cop:“我…我好像…看到bas哭了?”

这时god推门进来还没反应,tee一下冲上去抓住他的衣领吼道:“你到底做了什么!bas为什么会哭着跑了!”

tae:“tee宝贝冷静!god你解释一下?”tae拉下tee的手把人抱在怀里边安抚边问向god…

god:“什么鬼?”这货还没从冲击里回神…

cop:“p你去了很长时间厕所我们就让bas看看你有没有事…但刚bas刚冲进来抓了东西就走而且我看到他哭了…”

kim:“我想你也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今天人那么齐我和tae还一直让你喝酒,其实很简单bas喜欢你再蠢再傻你也该看得出来,我们今天目的就是想问问…你自己心里到底怎么回事你懂么?”

god:“我…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tae:“不知道,他什么都没说就冲出去了,去吧去找到他然后弄清自己心里的想法…”

tee:“如果bas出什么事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还不快去!”

冲出去的god看了出租车先往bas家赶,一路上不停地在给他发消息,但既没有回也没有读…急得god恨不得有对翅膀赶紧飞到bas家…来到bas家敲了很久门邻居告诉他bas并没有回来过,他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找bas,只是坐在bas家门口一直等着…

从嘱咐god去找bas以后其他几人也没心思玩了也都出去各处找,直到后来bas回了tee的消息…

tee:bas你在哪里?告诉p好嘛?大家都不放心你啊!

bas:对不起p…让我冷静一下,替我和其他人道个歉,还有…让god不要找我也不要在我家门口等了…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面对他…

tee:好那你有事一定要联系哥哥们知道吗?
bas:好。

在跟tee说完后bas给经纪人打了电话请了三天假说自己不舒服,经纪人也没说什么只是让他好好休息…想了想还是回了god消息…

bas:我知道有些事你大概从p'tee他们那知道了,对不起,我并不想给你造成困扰…请你忘了吧,我也会全部忘记的…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你回去吧。回完消息果断按下关机键…



漠  文合集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