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1)【godbas&taetee&kimcop】

听tee说完拐走cop 某人当然不干了,一把抱住身边的人…

“嗷!tee你还是赶紧回到你家tae的怀抱吧…顺便也把bas还给god吧…”

“5555!p别忘了我跟cop的邪教还是很吃香的哦~”tee坏笑着调戏完kim.cop走回了tae身边准备着一起上台了。

走出去时tee故意拖拖拉拉的拉着bas走在后面,tae则在后面护着他两,kim揽着cop早就跑前面去和粉丝打招呼了耍宝了,而god明明两条大长腿却还是放慢脚步边跟粉丝打招呼边向后偷瞄几眼…

快上台时tae上前在tee耳边轻轻说:“可以了,效果达成要上台了让bas去吧没看他两互瞄多少次了吗,好了你也该归我了哦!”

“嗷!p!讨厌么你…”tee拍拍bas的肩示意他去找god,小孩忙点点头一溜烟就跑过去了,tee摇摇头,总有种二大不中留的感觉……也不容他多想tae带着他就上了台…

台上嘛…各跟各拍照,不知谁突发奇想的让他们“换妻”拍照惹得台下粉丝一通尖叫,6个大男孩虽然都楞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整理好表情互相交替着拍照满足粉丝。

tae和god拍照时tee和bas默契的上去,一人抓一个胳膊拉回自己身边装着生气的表情引来又一波尖叫,至于被拉的两人一个温柔宠你笑,一个偷笑画面也是美美的。
不过这拍照环节的插曲倒是让tee有个意外收获…似乎他们这三组真有点入戏太深的意思…

tee在和cop拍照时tae本是盯着他家tee的…顺带的瞟到一眼某最活跃的大朋友一脸…嗯…不爽的盯着两人,拍完走回去时kim大朋友边走边盯着cop那眼神啧啧…最终以cop一个背报搂腰结束某大朋友臭脸~

tee震惊的看向tae,对方回看,我的天这…嗯…还真是全体内销了?

“看样子刚抽空找那两只聊聊了”tee悄悄的和tae咬着耳朵。
“你啊…”tae无奈的盯着自家男票…

提前打听好几个人行程确定都有空了tee就开始约约约,tae不用说自动报备…

“喂!cop明天休息哦出来吃饭!叫上p'kim!打听过咯你们都没活动哦~”

“emmm…tee你可以去当狗仔了………”
“嘿嘿,来就是了,一会地址发你!”
“好吧~_~”

tee:9095包厢自己进来!  tee给cop发了消息。

cop:“你好,9095包厢在那?”cop找到服务员带路…

tee:“嗷!你们好慢啊…我点的菜都上齐了…”
cop:“够快了好不好!p'tae也在啊,那你怎么不叫上god.bas啊?”
tee:“你傻呀…他两有行程来不了啊…”

“我又不像你那么八卦…”cop小声嘟囔了一句。
tee:“你说什么?”
cop:“没什么…话说你找我们来什么事啊?就只是吃饭嘛?诶我说两位p你两大眼瞪小眼的对盯怎么个事儿啊?”原来从刚才开始tae和kim就在盯着对视那画面有点…emmmmm…

tee:“回神了两位!”
cop:“kim!!!!干嘛呢!”
(emmmmԅ(✧_✧ԅ)你两急啥人家在精神交流呢

tae回神摸了摸tee的脑袋安抚着:“你不是好奇么,现在可以问了。”
tee瞪着两大眼睛不太相信tae说的话:“哈?就直接问啊?”
“啵!”看他可爱tae没忍住对着那人嘴就亲了一口,这下好tee的脸立马憋红…

cop:“你!你!你们!!!!!”
tae:“嗯,就是你想的那样,你们不也是么。”
这下轮到cop脸红了“我…我们…额…”

kim:“是。不过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还以为你两就是营销呢…”一把揽过cop随即也是一口。

tae:“就上次…你们没杀青就开始了吧。”kim也没否认就笑了一下:“既然说开了也好,来cop吃菜!”一筷子喂到嘴边。被喂的人满脸通红的盯着也不张嘴…“你是想让我用嘴喂你?”作势要往自己嘴里送…cop赶紧张嘴吃下了菜,kim宠溺的笑看。

tee:“哎呀,我的鸡皮疙瘩呀满地都是啊~”tee但是回复的快…又开始没脸没皮的调戏cop了。

cop:“嗷!p!”那脸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

tae:“好了tee别逗他们了,该说正事了。”

(鞠躬ԅ(✧_✧ԅ)kimcop在一起的过程让我考虑下可能大概也许我会写番外…可能昂………今天某漠中午吃饭吃到高蛋白了脑子都快被堵疯了刺激太大憋一天也就憋那么多)



漠  文合集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