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0)【godbas&taetee&kimcop】

为避免麻烦,如果后面我要加少爷少奶奶的话我就直接设定少爷没有女票了…毕竟咱不上升真人!!!!!
下面开始正文

经过刚刚的聊天两人之间气氛轻松不少,做起动作也自然多了。
“来,刚刚的动作再来一遍。”
这次总算两人可以对视了,god盯着bas的眼睛,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有自己的影子,突然god心里有个声音“如果他的眼里只有我该多好…”被自己想法吓一跳手也就送来了bas,

bas:“p还好么?怎么了突然?”
god:“没,没事…不知道突然怎么的…”
bas:“p有不舒服要说哦…”
god:“嗯。”

下午待机准备之前tee当着所有人面拉走了bas,kim和cop在那起哄的对god.tae说

kim:“tae.god你们老婆私奔去了~不去抓回来?”
cop:“嗷p你们要管管啊最近他两邪教崛起啊~”

tae:“没关系,让他们去吧。”tae微笑着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说道。
god本来想说点什么,看tae这么说也只好作罢…

“bas…我…嗯…”tee单独把bas拉到人少的地方吞吞吐吐的样子看的bas一阵莫名其妙…

“嗷,p'tee你不会想说…你爱上我了吧?”bas笑嘻嘻的调侃着…

“嗷!是啊!那你要不要抛弃god跟我在一起啊!”笑着拍了一下bas的小脑袋,tee也觉得没有那么紧张了…

“bas…我和tae在一起了…”

“诶噫!真的啊!怎么那么突然?!”bas兴奋的瞪大的眼睛看着tee。

“就…我在休息室趁他睡着亲了他一下然后跑了,后来他不知怎么的知道我在哪的…追过来就……”

“真好,p我为你开心^_^”笑着拥抱这个一直照顾他的哥哥真心为他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而高兴。

tee:“bas,你有想过追god么?”
bas:“没有…”

tee:“你还是在为他的前途考虑么…你有想过如果他也喜欢你呢?”

bas:“不会的…他…不会的…他呀喜欢女生啊…”

tee:“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tae让我知道爱一个人无关性别,重要是你爱他,他也爱你,以后一切困难你们会一起扶持着走下去,不拼一把,难道要让自己后悔一辈子么?”

bas:“可是…”

tee:“你啊…不觉得你现在和wayo很像吗?wayo哪怕自卑伤心或者受挫折,可他最后还是和他爱的pha在一起了,你呢?你想要god么?”tee温柔的轻抚bas的头发慢慢的开解他。

bas:“想,很想很想…可是…”bas哽咽的回答着tee…

tee:“想就好啦,不要怕有我和你p'tae在呢,我们都支持你的!”

bas:“嗯!p谢谢你!”

tee:“好啦!不许哭一会还要见粉丝呢!眼睛肿可不好,以后一切我们一起商量有什么别憋在心里,告诉哥哥们知道吗?”

bas:“嗯知道!我们回去吧,该把你还给p'tae了!!!”推着tee就走

tee:“哦噫!臭小子慢点!”

快上台前tee.bas回来跟其他人集合,kim揽着cop笑嘻嘻的调侃他们…“爬墙回来啦?”

“是啊,当心我拐走cop哦”



漠  文合集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