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5)【godbas&taetee&kimcop】

自从和tee敞开心聊过后这两人一下子热络的让人猝不及防,出去玩的合照,视频慢慢的,他两的邪教就越来越多了…就拿前两天的见面会说吧…god不在,自然的tee就比以往更多的在bas身边照顾着…在他走神时候拉一把,领结歪了帮他整理,惹的台下粉丝那个尖叫声啊把bas叫的都不好意思了,赶紧把tae拉过来跟tee站一块,开玩笑要真邪教盖过正教还得了…Σ(゚∀゚ノ)ノ
bas:“我说p你还真是有点怂啊…”
tee:“嗷!臭小子你才怂!你全家都怂!”tee拍了一下bas的小脑袋。
bas:“p你知道粉丝说你啥么?”
tee:“什么?是不是夸我帅啊!ԅ(✧_✧ԅ)”
bas:“得了吧…说你是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怂包!”
tee:“嗷!我哪里怂了!没看到都是我一直在撩p'tae嘛!直播也是我一直在弄啊!那个森林人哪会给福利哦!(งᵒ̌皿ᵒ̌)ง⁼³₌₃”
bas:“哦~~~~那是谁在p'tae回应的时候1秒怂的?(¬д¬。)”
tee:“那…呃…”
bas:“好啦p至少我们要珍惜他们在的时候好好相处吧,何况…p你们也不是没可能啊之前你们都单身不是吗?”
tee:“单身又如何先不说他对我有没有其他感觉…我…不能当他前途的绊脚石啊…”聊到这话题tee的表情瞬间暗淡…
bas:“嗷嗷!好啦p不聊了喝点水休息一下一会还要继续呢”…我的傻哥哥…当局者迷…也就你看不出p'tae对你…只是还真不能指望丛林人能有啥行动啊,看来要助攻啊…bas边安慰tee边想着。

这天休息tee约bas出来吃饭刚点完菜碰到了粉丝…
粉丝:“嗷tee bas!可以和你们合照么?”
tee:“当然可以,不过之后不能打扰我们吃饭哦~”
粉丝:“嗯嗯一定不会,那么p你们是在约会吗?”
tee:“嘘~要保密哦!”
粉丝:“嗷嗷!好的一定!”
bas全程瞪眼张嘴的看着tee和粉丝们聊天,还好这几个粉丝拍完照拿了签名就乖乖走了。
bas:“p!这样真的好嘛!她们会误会的!”
tee:“安啦就当炒作啦,有什么不好呢~”
tee都这么说了他也只能乖乖闭嘴吃饭了。
这头,那几个粉丝当然是把合照发网上了,一波邪教再次崛起!当然还有人意外的在拍写真休息间刷动态刷出了这不得了的东西…
god:“嗯?tee bas?哥哥们在约会吗?!这什么啊约会?!”
工作人员1:“god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god:“呃,额…没什么…”他们两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漠  文合集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