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4)【godbas&taetee&kimcop】

几天后再见面依旧是出席活动,和往常一样大家互相打招呼后各自准备,god几次想找机会找bas说话,可bas总在和别人谈笑并没有给god机会,这让god觉得哪里怪怪的。
活动进行时依旧和往常一样,不同的是身边这人今天乖巧的过分,以往两人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今天除了到他们互动时小孩配合,其他时候都是安静的坐在旁边安静的笑着看其他的哥哥们互动偶尔和其他人一起冲上去使个坏就再不做什么了。
god:“bas你怎么了?”活动结束后好不容易抓到了小孩god赶紧拖一边问到。
bas:“我没事啊p,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p。”对god行礼后bas转身就走。
这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没事,今天的bas就像带上了一张面具对所有人微笑却又像是对所有人保持距离…god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god。”有人拍了一下god肩膀。
“嗷,tee…”
tee:“跟bas说什么呢?”
god:“诶,我还什么都没说他就跑了…”
tee:“你跟他最近有吵架还是什么吗? 总觉得这孩子今天很不对啊,上次活动时不是还好好的?”
god:“没有啊,就上次活动结束碰到粉丝送了礼物我就送他回去了…”
tee:“怎么了?还是粉丝说了什么吗?”
god:“就…就送了一对戒指,说喜欢py也喜欢现实的我们…呃…还说虽然知道我有女友,但心意希望我们收下…我送他到家后他也没拿直接就跑回去了…”
tee:“god啊…诶…我会去和bas聊聊…你…就和平时一样就好,你啊…当局者迷…”
各自收拾好后god本想找bas想送他回去,工作人员告诉他bas已经自己回去了,也只好作罢,和大家打过招呼后也就回去了。
:god,我们分手吧…做明星的女友真的太累了…
:你想清楚了么?
:诶,你出名后各种传言还有粉丝的攻击我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们还是分开吧。
:好。
一段感情就这么结束了?也是,放过彼此吧…god发现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撕心裂肺的疼痛,有的也只是一点悲哀和一点歉意,脑子里想着女友的脸发现曾经自认为很爱的人现在却觉得模糊,曾经那些相爱回忆慢慢的就都变成了误会争吵…也是厌倦了…慢慢的脑子里居然浮现出了那个可爱调皮男孩的笑脸,god赶紧甩甩头…我在想什么!这时候怎么会想到bas真是疯了…赶紧洗洗睡明天还要赶活动。
这边tee在line上找bas…
tee:“bas在吗?”
bas:“p我在,有什么事么?”
tee:“你…今天怎么了?看着变化很大啊有心事么?可以和p说说么?”
bas:“呃,p我没事…只是想通了一些事…”
tee:“什么事?”
bas:“如果喜欢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为他好我就该学会离他远点,你说对么p”
tee:“bas…你喜欢god对么?”
bas:“是,p你也喜欢p'tae对么?”
tee:“呵呵,小家伙你怎么看出来的,所以你要跟我一样演戏么…”
bas:“也挺好啊,全当提升演技咯,p帮我保密我也替p保密哦…”
tee:“呃呃,知道啦,不过以后别憋着了,有什么就来找我说说吧别憋坏了,谁让我们同病相怜呢( ̄▽ ̄)~*”
bas:“知道啦,那p我洗洗睡啦,p继续上网搜p'tae消息吧!别太晚早点睡!晚安!”
tee:“臭小子!赶紧去!”



漠  文合集

评论(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