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3)【godbas&taetee&kimcop】

一路无话,bas全程看着窗外发呆,god
很想找话题但却像被堵住了喉咙…连声音都发不出…
“是啊…我怎么忘了…p'god是有女朋友的,我在乱想什么…又在期待什么…什么…都不可能…呵呵…”这么想着控制不住眼泪就在眼眶打转,深吸一口气…可那泪水就在眼眶险险的不掉下也不收回…
下车后bas只是低着头对god行了礼“p谢谢你送我回家晚安”不等god回答bas转身跑回家。诶…god只能叹气上车“嗯?戒指?”god看到了那对戒,这戒指说实在也尴尬…给god也不对给bas也不对,一人一个…嗯…那更尴尬…god其实也说不清楚自己对bas的感觉到说是朋友兄弟好像又不太一样…喜欢爱的话…想什么呢!自己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诶…bas我该拿你怎么办…”也不多说god便开车回去了。
到家回房间看着门坐下,bas只是坐着两眼放空,慢慢的那双大眼睛蓄起了水,直到泪水决堤…只是面无表情的流着泪,周围没有什么声音静静的。bas,就这样吧…放弃吧…你们没有可能,只是演戏不是么?你是bas不是wayo…p'pha.p'god…

生活还是在继续没有所谓结局…只有何样的过程,下一秒会怎么样谁知道呢。

pha烦躁的把手机甩在沙发上不想理会,心累的捏捏眉头,前两天难得休息陪着女朋友出去玩总心不在焉,女孩看出来闹了几通别扭,哄是哄了可太频繁的发脾气真的有点烦躁…那天送bas回去也有发过line可都是已读未回,打电话不接,诶…或许该找小孩谈谈…等见面吧。



漠  文合集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