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大王懒漠!

本漠非常…相当的懒ԅ(✧_✧ԅ)

入了坑我能怎么办(1)【godbas&taetee&kimcop】

暗戳戳的发个文…第一次写也没指望有人看…权当自己练习啦…
双向掰弯…虐呢肯定有…程度应该不会太大吧………绝对he(⊙ω⊙本人不爱be)好了开始渣字…

自从第一季2moons完结后各种活动就不断,集体活动总会缺人…尤其…是那个人…bas郁闷的想…
第一次演主角…还是emmm男男题材…虽然知道要做演员就要清楚明白…这…是演戏…要控制自己…可…那个人真的是太耀眼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跟他演戏不在只是初识时的尴尬…每次他盯着自己的时候那该死的心就跳个不停…
“嗨!bas”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脑袋“嗷!p'kim”
“发什么呆呢,赶紧换衣服啊,一会就要走了。”“嗷!p不要拍我脑袋!马上就去!”bas抱起衣服飞奔向更衣室,碰的关上门…捂脸“诶…丢大了…居然@又想着p'god走神了…”拍拍脸让自己振作。
“我们bas皮肤真好,真可爱!”“嗷!姐姐!我这叫帅!!!”妆师姐姐边刷刷刷边夸bas,“是是是~好了别鼓着脸啦放松!”(嗯bas你是很帅但可爱占多啦ԅ(✧_✧ԅ))
“嗷!我们bas又帅又可爱啊!”有人双手搭在bas肩上说着,“p p'god”“嗷!姐姐好了么?好了我要带bas走了哦”,对妆师姐姐打了招呼god揽着bas的肩膀找逐月小分队几人汇合去了。


漠  文合集

评论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